想念我我没?XP
几天没更新了~
就有点不够时间写啊……
累积了那么多天的分量,就一次过写完吧XD
谢师宴的邀请函很赶……
来不及做~用了半小时设计,然后急忙冲出去印刷出190份><
上网找“欧式背景”,
结果成品的马来风味儿“搞搞”=3=
SATU M'SIA 嘛~~``
你们就原谅我呗 ><
下次我会放上完整版的卡片样本:D
成本一份1令吉不到~省了好多:D
啦啦啦……
--------------------------------------------------------------------------------------------------
N天前……
UTC事件……
你阿妈啦=3=
流浪汉呆在图书馆的沙发上睡觉,
发出很干扰人的鼾声……快受不了了><
全场2、30对锐利的眼神盯着那个马来阿伯……
又是无奈……又是好笑……(“错综复杂”的心理感觉~)
我还和 诗涵猜拳……赢了的话,我就去counter 投诉。
之后我挪去投诉时……你阿妈啦`服务干差……
(翻译华文)马来服务员说“他时常这样的,你受不了就换位”
够了wor`=''=你信不信我扁你?
说明图书馆,不是应该维持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气氛么?
两个图书馆常客(国中男生)就桌过去阿伯隔壁,一直大声说话,
然后哗哗声大力翻报纸,企图吵醒他。不让他继续睡,继续发出声音……
结果阿伯起身了……
貌似成功了:D
哪知道……N分钟后,倒回去……又睡着了……继续发出鼾声~
SHIT
然后全图书馆的使用者又开始pekcek了。
终于国中男生,逼于无奈,直接:“abang...”
把他叫醒……告诉他干扰到大家了……
于是股市告一段落=P
天天都吃盖饭……
重重复复的日子……
RM5.80 饭+饮料
比魔力便宜~
但还是高消费……
唉~要便宜的话,又要驾车去KAMPUNG LAPAN 算到来,
撤油费也差不多一样了……
若有钱……还真是好 T^T
--------------------------------------------------------------------------------------------------
今天收到了中秋送礼活动的月饼啊~谢谢老涵:P
话说今年的包装还真像ufo~=3=
另外,感激我的老哥~超好人的他……
知道我最近很累……读书、画画、熬夜作无聊的事……等等。
时间安排不适当……人差点“坏”掉了……
然后他特地送上一瓶蜂蜜:D
哈哈哈……谢谢咯~甜甜的很好喝~
虽然还是一样疲倦……
--------------------------------------------------------------------------------------------------
上星期在图书馆无聊过渡……
在老涵的笔记上画2只动物出来XD
--------------------------------------------------------------------------------------------------
刚考完模拟考……有继续读书哦:D
背华语用很奇怪的模式……画画法~~
茶点时间才跟她出去吃冰淇淋~
--------------------------------------------------------------------------------------------------
穷……真的好穷T^T
又涵被怂恿去花钱了啦……
自助餐~专门攻羊肉啊=D
味道很棒……
--------------------------------------------------------------------------------------------------
姐姐懒惰写了……
下次继续=P
再见哝~
读书`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