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想念我我没?XP

几天没更新了~

就有点不够时间写啊……
累积了那么多天的分量,就一次过写完吧XD



谢师宴的邀请函很赶……
来不及做~用了半小时设计,然后急忙冲出去印刷出190份><


上网找“欧式背景”,
结果成品的马来风味儿“搞搞”=3=
SATU M'SIA 嘛~~``
你们就原谅我呗 ><



下次我会放上完整版的卡片样本:D



成本一份1令吉不到~省了好多:D
啦啦啦……

--------------------------------------------------------------------------------------------------

N天前……

UTC事件……

你阿妈啦=3=
流浪汉呆在图书馆的沙发上睡觉,

发出很干扰人的鼾声……快受不了了><

全场2、30对锐利的眼神盯着那个马来阿伯……
又是无奈……又是好笑……(“错综复杂”的心理感觉~)


我还和 诗涵猜拳……赢了的话,我就去counter 投诉。

之后我挪去投诉时……你阿妈啦`服务干差……

(翻译华文)马来服务员说“他时常这样的,你受不了就换位”

够了wor`=''=你信不信我扁你?



说明图书馆,不是应该维持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气氛么?

两个图书馆常客(国中男生)就桌过去阿伯隔壁,一直大声说话,
然后哗哗声大力翻报纸,企图吵醒他。不让他继续睡,继续发出声音……


结果阿伯起身了……
貌似成功了:D

哪知道……N分钟后,倒回去……又睡着了……继续发出鼾声~


SHIT

然后全图书馆的使用者又开始pekcek了。

终于国中男生,逼于无奈,直接:“abang...”
把他叫醒……告诉他干扰到大家了……


于是股市告一段落=P

天天都吃盖饭……

重重复复的日子……

RM5.80 饭+饮料

比魔力便宜~


但还是高消费……

唉~要便宜的话,又要驾车去KAMPUNG LAPAN  算到来,
撤油费也差不多一样了……

若有钱……还真是好 T^T

 --------------------------------------------------------------------------------------------------


今天收到了中秋送礼活动的月饼啊~谢谢老涵:P

话说今年的包装还真像ufo~=3=


另外,感激我的老哥~超好人的他……

知道我最近很累……读书、画画、熬夜作无聊的事……等等。
时间安排不适当……人差点“坏”掉了……

然后他特地送上一瓶蜂蜜:D

哈哈哈……谢谢咯~甜甜的很好喝~

虽然还是一样疲倦……

--------------------------------------------------------------------------------------------------




上星期在图书馆无聊过渡……

在老涵的笔记上画2只动物出来XD
--------------------------------------------------------------------------------------------------



 刚考完模拟考……有继续读书哦:D

背华语用很奇怪的模式……画画法~~

茶点时间才跟她出去吃冰淇淋~

--------------------------------------------------------------------------------------------------




穷……真的好穷T^T

又涵被怂恿去花钱了啦……

自助餐~专门攻羊肉啊=D

味道很棒……

--------------------------------------------------------------------------------------------------


姐姐懒惰写了……

下次继续=P
再见哝~

读书`读书……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