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芭娜娜


偶然看见家外的花盆中张了“3叶草’XD

迷你显得很可爱~

它简单朴素的外形加上鲜绿色是平易近人的配搭:D





same..

UTC  again.

今早在kampung 8 吃便宜美味的什饭~
话说是涵带路的~

不能每一餐都大花了……

钱包“喷血”了=3=''

2.50 解决了早餐=)




饭后去了咖啡店对面的复古便利商店买零食,作为读书的良伴=P

陈列着小时候的记忆。

冰条、各种零食、糖果……

零食吖……话说大概有半年没去买了。


很少吃这些东西……夸张的话,甚至一年一次=.=''




去utc翻翻书本来看……

看见一条笑到很stupid的“芭娜娜”……

直接累=______="





晚餐……无处可去……又大花了……

贫啊!!><

---------------------------------------------------------------------------
妮妮,

谢谢你的全力配合~muackssy*


这是善意的谎言,不需要任何的罪恶感啦~


--------------------------------------------------------------------------

不要什么都敢敢来……

做朋友没什么不好。

婉转地暗示他了。

希望自己明白啦……

考试期间不想直接shot 人==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