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见家外的花盆中张了“3叶草’XD
迷你显得很可爱~
它简单朴素的外形加上鲜绿色是平易近人的配搭:D
same..
UTC again.
今早在kampung 8 吃便宜美味的什饭~
话说是涵带路的~
不能每一餐都大花了……
钱包“喷血”了=3=''
2.50 解决了早餐=)
饭后去了咖啡店对面的复古便利商店买零食,作为读书的良伴=P
陈列着小时候的记忆。
冰条、各种零食、糖果……
零食吖……话说大概有半年没去买了。
很少吃这些东西……夸张的话,甚至一年一次=.=''
去utc翻翻书本来看……
看见一条笑到很stupid的“芭娜娜”……
直接累=______="
晚餐……无处可去……又大花了……
贫啊!!><
---------------------------------------------------------------------------
妮妮,
谢谢你的全力配合~muackssy*
这是善意的谎言,不需要任何的罪恶感啦~
--------------------------------------------------------------------------
不要什么都敢敢来……
做朋友没什么不好。
婉转地暗示他了。
希望自己明白啦……
考试期间不想直接shot 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