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我想透支未来体力!!><






是的没错~碗真的脸那么大……
其实……还比脸大~




没有体力了……到了7点晚上就想睡觉了,要怎么拼?

我想透支未来体力!!><


啊……歇斯底里``呐喊~啊~

嗯……我的解压法就是大吃一通~
难怪我的胃被我不小心养成了个无底洞@___@






增肥计划依旧推行~


想要考好特定科目的愿望依旧强烈~

美丽的地球依旧转动~

钱包依旧是钱包~

但……

零用钱逐渐减少=3="




山穷水尽的日子……


没有钱就只好每次叫阿爸打包。
他早上打包好就放在家。
很早就出门了。

我有时三点多才到家。
就把爸打包的“早餐”当午餐……


有时饭菜都冷了……~~
没法子啦……

因为有时用钱太猛了。

特别在吃的方面~



考完模拟考……要小歇一下~

要冒去看草、看树……

看绿色~

去充满鲜草味的原地大大地深呼吸XD




再充好电迎战~

可怕的宿敌-统考家族~
双生哥哥-
高数大哥
普数2哥

经济大姐

商业二姐

华语3姐

国文婆婆

英文公公

簿记妹妹

美术妈妈

地理弟弟

历史爸爸


还是妈妈最好了XD

迎战要深谋远虑、采取远交近攻策略~~`


咳……我又来废话连篇了……==


不要在纸上谈兵……、、


实际行动~go~~




干无聊的部落格者==''



做功课去~

拜拜……全世界。

加油=)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