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没错~碗真的脸那么大……
其实……还比脸大~
没有体力了……到了7点晚上就想睡觉了,要怎么拼?
我想透支未来体力!!><
啊……歇斯底里``呐喊~哇啊~
嗯……我的解压法就是大吃一通~
难怪我的胃被我不小心养成了个无底洞@___@
增肥计划依旧推行~
想要考好特定科目的愿望依旧强烈~
美丽的地球依旧转动~
钱包依旧是钱包~
但……
零用钱逐渐减少=3="
山穷水尽的日子……
没有钱就只好每次叫阿爸打包。
他早上打包好就放在家。
很早就出门了。
我有时三点多才到家。
就把爸打包的“早餐”当午餐……
有时饭菜都冷了……~~
没法子啦……
因为有时用钱太猛了。
特别在吃的方面~
考完模拟考……要小歇一下~
要冒去看草、看树……
看绿色~
去充满鲜草味的原地大大地深呼吸XD
再充好电迎战~
可怕的宿敌-统考家族~
双生哥哥-
高数大哥
普数2哥
经济大姐
商业二姐
华语3姐
国文婆婆
英文公公
簿记妹妹
美术妈妈
地理弟弟
历史爸爸
还是妈妈最好了XD
迎战要深谋远虑、采取远交近攻策略~~`
咳……我又来废话连篇了……==
不要在纸上谈兵……、、
实际行动~go~~
干无聊的部落格者==''
做功课去~
拜拜……全世界。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