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娘说我肥了……
(是有点……裤子都紧了~~)
她还看着我“肚腩”问我:“是肥还是什么啊?”
娃老……==不要告诉我,老娘怀疑我XX 啊~
恰好上个月大姨妈没来访~
放一百个心~~~~
我才不可能做错事~
我说,现在长不高了……唯有“向横发展”~
到底是怎样咧?老娘、老弟都说我肥。
老师又说我瘦得弱不禁风似的……
我到底要听谁的?增肥?减肥?==
------------------------------------------------------------------
今天的模拟考花纹理解实在是变态。
问作者看到鸟干吗会喜悦,
我哪知道?
可以说作者本是一只鸟,窗外是同类,
因为看见相熟的鸟友,而露出兴奋的笑么??=3=
还有一题问段落中的第一个“自己”和第二个“自己”指的是什么……
我想说,第一个“自己”在第二个“自己”的前面,
而第二个“自己”在第一个“”自己后面……==
我原本还以为华语有希望的……现在吓到了~~
huang 弃可以??
------------------------------------------------------------------
她还时不时出现在我梦里……@@
真的百感交集……
------------------------------------------------------------------
去养精神~晚安全世界=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