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晚安词”


 我老娘说我肥了……

(是有点……裤子都紧了~~)



她还看着我“肚腩”问我:“是肥还是什么啊?”

娃老……==不要告诉我,老娘怀疑我XX 啊~

恰好上个月大姨妈没来访~




放一百个心~~~~
我才不可能做错事~

我说,现在长不高了……唯有“向横发展”~

到底是怎样咧?老娘、老弟都说我肥。

老师又说我瘦得弱不禁风似的……

我到底要听谁的?增肥?减肥?==


------------------------------------------------------------------
今天的模拟考花纹理解实在是变态。

问作者看到鸟干吗会喜悦,
我哪知道?

可以说作者本是一只鸟,窗外是同类,
因为看见相熟的鸟友,而露出兴奋的笑么??=3=



还有一题问段落中的第一个“自己”和第二个“自己”指的是什么……

我想说,第一个“自己”在第二个“自己”的前面,
而第二个“自己”在第一个“”自己后面……==



我原本还以为华语有希望的……现在吓到了~~

huang 弃可以??
------------------------------------------------------------------
她还时不时出现在我梦里……@@

真的百感交集……
------------------------------------------------------------------
去养精神~晚安全世界=D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