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猪朋狗友?==


放学回家打开洗衣机直接冷掉……==

老妈子把我的娃娃全丢进去洗……


上去房间还发现地上、窗子全抹干净了~@@


好好噢……舒服干净的环境XD








老妈子回家时还说:"阿伶啊~我把你的猪朋狗友拿去洗了~"
我:“你干嘛叫它们猪朋狗友?”==''

因为有狗也有猪啊……~话说这是真的~





同班了3年的朋友,

突然近期频密发简讯过来,
真的“很是怪怪”~

还有点怪怪的关心我,怪怪的跟我借统考书==

感觉很怪。

我真的想远离怪怪的你。

还听人说他很kiamsiap,连电话钱都很省,
而且有时别人问他东西都不会回复。

我呢?我没问,他就怪怪地重复性提醒了我2次==

到底什么一回事?

我在装傻~不去揭穿他。不过,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

拜托……请把我当朋友就好。真的很奇怪啦==






我拿原图来调色~好诡异@@

学习愉快呗~谢谢hong jin 的鱼丸: D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