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Kiuu~(thank you=D)
涵送的发夹XDD
JONKER GALLERY 的产品啊~
花朵是粘土制品呢~
-----------------------------------------------------------------------------------
星期天和涵,还有理科班的朋友去mcd 读书。
早上起得太早。
原本约了11点,但肚子饿了,提早出门,去找食物~~
好多店面都还没开><
然后去了黑店买罐豆奶顶着先,顺便等待阿涵来陪我~
在车上等待的同时,翻阅着文学常识。
ei...0___0''
怎么刚有动到辣?
立刻察掉。
果真去除得掉吖==
再近看一下手指,按压一下……
红色的液体从裂痕留了出来……==''
惊!
nabeh...我几时受伤了?怎么都没感觉痛?
猜测是拉环铝罐吧……
“utc 风潮”盛行……
几乎每隔2天都回去那里的图书馆温习~
礼拜天还呆到7点多吖@@
不过很可惜最近那里发生了些事情,
治安还真是不好。
午餐,去吃"stone sizzling"什么的~
还真是满足~烧烧的,分量还ok.
还巧遇一个偷偷驾车出来的人=__=
-----------------------------------------------------------------------------------
不太开心时,或是无聊时,
我就会拿出颜色笔一直调换次序地排。
看看颜色在我“指挥下换位子”,
就莫名其妙会减低原先的生气和不愉快。
我感恩我看得见各种颜色:)
-----------------------------------------------------------------------------------
重点不是在浪费不浪费电话钱。
只是你约了我一起看书,
又因为我另外叫了朋友而突然又说不要一起读了。
我真的很pekcek。
多一个人就不可以读么?
你叫我教你商业,
我就plan好去抄笔记,
给你拿去印。
可又爽约
什么意思?
以前也是你说只是朋友,不能单独出去,很奇怪。
现在你约我读书,我叫多一个人,你却说不要了。
多矛盾你知道么?
算了……
你觉得我错就我错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了解我。
不懂我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