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感恩`我看得见颜色

taNG Kiuu~(thank you=D)

涵送的发夹XDD

JONKER GALLERY 的产品啊~

花朵是粘土制品呢~
-----------------------------------------------------------------------------------

星期天和涵,还有理科班的朋友去mcd 读书。

早上起得太早。
原本约了11点,但肚子饿了,提早出门,去找食物~~

好多店面都还没开><

然后去了黑店买罐豆奶顶着先,顺便等待阿涵来陪我~




在车上等待的同时,翻阅着文学常识。


ei...0___0''
怎么刚有动到辣?

立刻察掉。

果真去除得掉吖==


再近看一下手指,按压一下……

红色的液体从裂痕留了出来……==''



惊!



nabeh...我几时受伤了?怎么都没感觉痛?

猜测是拉环铝罐吧……

-----------------------------------------------------------------------------------

“utc 风潮”盛行……

几乎每隔2天都回去那里的图书馆温习~

礼拜天还呆到7点多吖@@



不过很可惜最近那里发生了些事情,

治安还真是不好。




午餐,去吃"stone sizzling"什么的~

还真是满足~烧烧的,分量还ok.
很开胃的微辣tomyam 海鲜米粉=)


还有芒果汁~*

还巧遇一个偷偷驾车出来的人=__=

-----------------------------------------------------------------------------------


不太开心时,或是无聊时,

我就会拿出颜色笔一直调换次序地排。

看看颜色在我“指挥下换位子”,

就莫名其妙会减低原先的生气和不愉快。



我感恩我看得见各种颜色:)



-----------------------------------------------------------------------------------

重点不是在浪费不浪费电话钱。

只是你约了我一起看书,
又因为我另外叫了朋友而突然又说不要一起读了。

我真的很pekcek。

多一个人就不可以读么?

你叫我教你商业,
我就plan好去抄笔记,
给你拿去印。

可又爽约


什么意思?


以前也是你说只是朋友,不能单独出去,很奇怪。

现在你约我读书,我叫多一个人,你却说不要了。

多矛盾你知道么?




算了……

你觉得我错就我错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了解我。
不懂我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