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UTC图书馆看书~=)
呆到6点多才回家~
环境还不错~
都是不收费,免费提供冷气,桌椅和图书的好去处XDD
----------------------------------------------------------------------------
诗美又来问我要不要网购了~
或说她是长期jio我和一些朋友一起网购的人`XD
大量订购比较方便的说,
也比较划算。
休息时间,上网看看下她给的网址。
话说……我偏爱红色~=3=''
最近特爱鲜艳颜色和亮色系~
很sharp~
化下妆、弄下头发,配上大红色真的很nicE XD
11月的晚宴买套红色的衣服呗~
晚上穿大红色,拍照会显得人比较亮,比较好看。
如果场合暗,再搭上暗蓝、黑色之类的会把整个色调拉得更沉,
特别是皮肤黑的人,更不该选穿暗色*
否则暗上加暗。
~~~~~big TIPS ~~~~~
就知道很少人会穿大红色,也很少人喜欢。
所以撞衣机率几乎是零。
第一套其实很不错,
简单的裁剪,大胆的颜色@@
1和2,硬邦邦的质料会带出“dolly” 风格,
都不错好看XDD
第二套的背后设计很觉得好看~~
这一套软绵绵的布料有很重的休闲风,应该不会选这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