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good night~

今天UTC图书馆看书~=)

呆到6点多才回家~
环境还不错~

都是不收费,免费提供冷气,桌椅和图书的好去处XDD

----------------------------------------------------------------------------

诗美又来问我要不要网购了~

或说她是长期jio我和一些朋友一起网购的人`XD

大量订购比较方便的说,
也比较划算。

休息时间,上网看看下她给的网址。



话说……我偏爱红色~=3=''


最近特爱鲜艳颜色和亮色系~

很sharp~
化下妆、弄下头发,配上大红色真的很nicE XD

11月的晚宴买套红色的衣服呗~

晚上穿大红色,拍照会显得人比较亮,比较好看。
如果场合暗,再搭上暗蓝、黑色之类的会把整个色调拉得更沉,

特别是皮肤黑的人,更不该选穿暗色* 
否则暗上加暗。
~~~~~big TIPS ~~~~~

就知道很少人会穿大红色,也很少人喜欢。
所以撞衣机率几乎是零。



第一套其实很不错,
简单的裁剪,大胆的颜色@@

1和2,硬邦邦的质料会带出“dolly” 风格,

都不错好看XDD

第二套的背后设计很觉得好看~~




这一套软绵绵的布料有很重的休闲风,应该不会选这套。


亮黄其实也很棒。




三个颜色这款很创意@@

有点艺术感XD



选择太多+手头紧,
于是跟诗美说这个月2不订货了=)

再看有没有新货,

再慢慢选呗~


统考后才买=D



继续前进呗~~考试加油~

-----------------------------------------------------------------------------------------
我竟然会有肥到扣不到纽扣的一天==

之前的裤子都紧了=3=


增肥成功~~啦啦啦……>_____<

晚安了……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