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疲惫天

今天很疲倦~~

进度太慢了~开快一点的车,干多一点路才行~

明天才继续读书了……

今天上来说声晚安……然后随便写写。

-------------------------------------------------------------------------


今天vivian约~
出去看看书,吃午饭。

回家前她还买了黑丸~

味道对我来说……清淡了一点@@




-------------------------------------------------------------------------

本人对MAZDA 品牌有偏好度~

感觉很喜欢啊~=D

开车时看到的`mazda……

看到入神,差点撞honda了~><''

不知道是什么型号,只知道是跑车。

-------------------------------------------------------------------------

头发撇去一边了~把刘海隐藏起来来~~XD

-------------------------------------------------------------------------

太累了~安。

pekcek +疲惫的日子……

眼睛要关了,写不下去……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