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剩下两科了T_T
感动……
赶快考完模拟考……
要开始冲刺统考了~~
搞好历史地理……
拿很棒的统考成绩,去升大学^^
模拟考之后,
策划健康充实的lif3style~:D
和老涵约好,
温书假期间,早早起床去跑步,
一起吃早餐,然后洗澡后就去图书馆读书=)
每天持续~~
赶快毕业~我就要去弄头发了^^
现在刘海长到没时间去处理。夹起来鲁=3=
嘿~我要创造一个record~~关于我的画作XD
你们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