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挨多两天

啦啦……

剩下两科了T_T

感动……

赶快考完模拟考……

要开始冲刺统考了~~

搞好历史地理……

拿很棒的统考成绩,去升大学^^





模拟考之后,
策划健康充实的lif3style~:D

和老涵约好,
温书假期间,早早起床去跑步,

一起吃早餐,然后洗澡后就去图书馆读书=)

每天持续~~








赶快毕业~我就要去弄头发了^^

现在刘海长到没时间去处理。夹起来鲁=3=


嘿~我要创造一个record~~关于我的画作XD

你们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