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以后成功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心情澎湃……

终于要毕业了~艰辛的日子赶快捱过去呗……“孩子”~


答应自己要积极向上。结束堕落的日子。

颓废的黎思伶死在八月三十一号!!XD

(死于国庆?=='')

九月一号重生了~啦啦……我会在模拟考pia出来滴=)
嘿嘿~

请"黎思伶ed" 期待“黎思伶”的突破!

振作振作……为了未来美好的前景,这一两个月的苦算什么?

我连面子书都限制自己停掉了~我戒``
FACE戒(不是色戒)

黎思伶名言:喝完这碗苦瓜汤之后就是一大杯蜂蜜鲜奶了……(死白痴==)





黎思伶开始搜寻台湾各个艺术大学的资料了~

“肤浅”的我当然先以环境选学校==''

这个很吸引我的校园是台北艺术大学

有我很爱的绿……再来是充满了各种巨大艺术品:D

当然这些图片是源自于一个部落各主人,不是我亲身到访~@@





拿着《台湾高等教育展》的手册,
翻阅……

原来不是每一间大学都有提供美术系。

还有……我要的……不是纯美术T___T


我要graphic design~~我要平面设计~~~~~

------------------------------------------------------------------------------------


illust 的包装是干痛苦的制作过程。

原来网上的包装不是每个尺寸都能够折得出盒子。

有的是废图一个……

尝试了很多个……失败告终。
以最简单的盒子+3个小时驯熟完成,然后交图。
敷衍毙了X(
不是我的实力==我没有尽力~

时间不够嘛……soli……


也因为家里打印机坏了……
我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掉脑银幕往后仰,
A4 纸贴在银幕上,用胶纸固定。
拿尺拿笔开始画==

好可怜啊……

画了再一个个折。

------------------------------------------------------------------------------------

今早赖床了=''=

煮烧水忘了开电,结果用到冷水泡milo,

整杯倒掉……

去开冰箱喝冷鲜奶,吃片豆奶swiss roll 赶紧飞去上课。

------------------------------------------------------------------------------------


Dataran 的 soyah juice 店面看起来冷清清的……

不过当我喝了那里杂果汁之后……我感到震惊@@

**?《》“}}^#@#@#7……无法形容……配搭真的很棒0_0


------------------------------------------------------------------------------------

某天和cashew 一起去soel garden 吃午饭。

我狂妄的增肥念头还在燃烧……

一直塞一直吃很多……

希望可以到达目标-45公斤。



她很爱贝类……

我们吃多很多很多贝类食物~


我回家之后胃开始不舒服了……
我是贝类中毒么……请问?=`3=

努力增肥,花了22天我增了4公斤~
多拼啊~


可这次增肥增出病==

我之后星期1、2还请了病假窝在家……

吃什么泻什么,连喝饮料都泻……谁能够了解哪种无奈?==

还有2公斤就达到目标了~嘿唷……前进~~


话说哪有人把增肥当目标啊?==

少之又少……


如果高度可以增,我也要啊……

我不要我这个size……

当然这个念头是上个月9号冒出来的。
是受了个刺激才会一直要增肥,增高=v=

------------------------------------------------------------------------------------


最后就以一张带妆和一张不带妆的照片结束:D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