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澎湃……
终于要毕业了~艰辛的日子赶快捱过去呗……“孩子”~
答应自己要积极向上。结束堕落的日子。
颓废的黎思伶死在八月三十一号!!XD
(死于国庆?=='')
九月一号重生了~啦啦……我会在模拟考pia出来滴=)
嘿嘿~
请"黎思伶ed" 期待“黎思伶”的突破!
振作振作……为了未来美好的前景,这一两个月的苦算什么?
我连面子书都限制自己停掉了~我戒``
FACE戒(不是色戒)
黎思伶名言:喝完这碗苦瓜汤之后就是一大杯蜂蜜鲜奶了♥……(死白痴==)
黎思伶开始搜寻台湾各个艺术大学的资料了~
“肤浅”的我当然先以环境选学校==''
这个很吸引我的校园是台北艺术大学!♥
有我很爱的绿……再来是充满了各种巨大艺术品:D
当然这些图片是源自于一个部落各主人,不是我亲身到访~@@
拿着《台湾高等教育展》的手册,
翻阅……
原来不是每一间大学都有提供美术系。
还有……我要的……不是纯美术T___T
我要graphic design~~我要平面设计~~~~~
------------------------------------------------------------------------------------
illust 的包装是干痛苦的制作过程。
原来网上的包装不是每个尺寸都能够折得出盒子。
有的是废图一个……
尝试了很多个……失败告终。
以最简单的盒子+3个小时驯熟完成,然后交图。
敷衍毙了X(
不是我的实力==我没有尽力~
时间不够嘛……soli……
也因为家里打印机坏了……
我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掉脑银幕往后仰,
A4 纸贴在银幕上,用胶纸固定。
拿尺拿笔开始画==
好可怜啊……
画了再一个个折。
------------------------------------------------------------------------------------
今早赖床了=''=
煮烧水忘了开电,结果用到冷水泡milo,
整杯倒掉……
去开冰箱喝冷鲜奶,吃片豆奶swiss roll 赶紧飞去上课。
------------------------------------------------------------------------------------
Dataran 的 soyah juice 店面看起来冷清清的……
不过当我喝了那里杂果汁之后……我感到震惊@@
**?《》“}}^#@#@#7……无法形容……❥配搭真的很棒0_0
------------------------------------------------------------------------------------
某天和cashew 一起去soel garden 吃午饭。
我狂妄的增肥念头还在燃烧……
一直塞一直吃很多……
希望可以到达目标-45公斤。
她很爱贝类……
我们吃多很多很多贝类食物~
我回家之后胃开始不舒服了……
我是贝类中毒么……请问?=`3=
努力增肥,花了22天我增了4公斤~
多拼啊~
可这次增肥增出病==
我之后星期1、2还请了病假窝在家……
吃什么泻什么,连喝饮料都泻……谁能够了解哪种无奈?==
还有2公斤就达到目标了~嘿唷……前进~~
话说哪有人把增肥当目标啊?==
少之又少……
如果高度可以增,我也要啊……
我不要我这个size……
当然这个念头是上个月9号冒出来的。
是受了个刺激才会一直要增肥,增高=v=
------------------------------------------------------------------------------------
最后就以一张带妆和一张不带妆的照片结束: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