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August 24, 2012

全大图的杂记


最近我的电脑桌面……干“虚伪”的壁纸~哈哈

可以点击看大图。

------------------------------------------------------------------------------------------------------------

 前天去载弟弟放学时,在他学院附近,

和cashew,和下午茶。

ice-cream bun,话说,‘
这张已经变成了手机壁纸……==

人以食为天~

------------------------------------------------------------------------------------------------------------

增肥计划已就推行……

今天也因为cashew的联络,

冒出去,一起喝茶,读书~



J.CO

niceXD

donut 选了“cheese me up”和 “mr.green tea”

2个都想吃,所以,一人一半好了XD

share 了一杯chocolate~不要大花~生一点点吧XD





谁要join我?一起吃饱饱……睡好好?XD 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吃东西~
 巧克力碎……

------------------------------------------------------------------------------------------------------------
回家前……一张照片~~

------------------------------------------------------------------------------------------------------------

如果告诉你们,我今天把头发剪短了……

你们会吓到么?=S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