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这么大……
18年来第一次尝到新鲜樱桃的味道●ᴗ●
如何形容?
能说“好梦幻”的味道么?≥ᴗ≤
哈哈哈……
其实它接近peach的口感。
超好吃 ≥ᴗ≤
话说,真的太贵了……
一箱要40几块。
不过那“卖水果的安哥”说这一批已经算很便宜了,
平时的价钱可以去到7、80令吉一箱 Ṍ_Ṍ
(吃金么?=ᴗ='')
虽然不是大富人家,但是因为老妈子很爱,
老豆还是会买给她●ᴗ●
就当作老豆久久纵容她一次……哈哈
-------------------------------------------------------------------------------------
读书?
= ᴗ =
真羡慕你们那群不需要工作的孩子……
并且能够在家,悠闲自在,快快乐乐k书……
多写意@ᴗ@
我就得到店去帮忙做工……
虽然拿了书本过去,但是只要有客人,
我就必须放下书本,赶快去工作……
有时候,读一下停一下……真的会很"pekcek"。
如果开学考不好……其实算我的错么?T___T
时间紧迫……
其实我好累……T_____________T
呜呜呜……
又要做工又要读书……
晚上又没有人要陪我。
全部睡觉去了……
闷吖……
梦醒了~就要开始努力了~
不要习惯依赖别人●ᴗ●
有时还不懂你什么状况了……
很久没联系了~
就之前你失恋我还特地抽时间半夜不睡觉,
劝你,安慰你,陪你……
你也说想通了,可以放得下。
可如果这次你又心软决定和他复合,
……事后受伤了别回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