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谁愿意把时间分一点给我?我会感激他TᴗT

长这么大……

18年来第一次尝到新鲜樱桃的味道●ᴗ●


如何形容?
能说“好梦幻”的味道么?≥ᴗ≤
哈哈哈……
其实它接近peach的口感。

超好吃 ≥ᴗ≤




话说,真的太贵了……

一箱要40几块。

不过那“卖水果的安哥”说这一批已经算很便宜了,

平时的价钱可以去到7、80令吉一箱 Ṍ_Ṍ
(吃金么?=ᴗ='')





虽然不是大富人家,但是因为老妈子很爱,
老豆还是会买给她●ᴗ●




就当作老豆久久纵容她一次……哈哈

-------------------------------------------------------------------------------------

读书?

= ᴗ =

真羡慕你们那群不需要工作的孩子……

并且能够在家,悠闲自在,快快乐乐k书……

多写意@ᴗ@





我就得到店去帮忙做工……

虽然拿了书本过去,但是只要有客人,

我就必须放下书本,赶快去工作……


有时候,读一下停一下……真的会很"pekcek"。

如果开学考不好……其实算我的错么?T___T


时间紧迫……







其实我好累……T_____________T

呜呜呜……

又要做工又要读书……

晚上又没有人要陪我。

全部睡觉去了……

闷吖……








梦醒了~就要开始努力了~

不要习惯依赖别人●ᴗ●












有时还不懂你什么状况了……

很久没联系了~

就之前你失恋我还特地抽时间半夜不睡觉,

劝你,安慰你,陪你……
你也说想通了,可以放得下。


可如果这次你又心软决定和他复合,


……事后受伤了别回来找我……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