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August 9, 2012

感谢万分~好一个笑话!XD

怎么每次走路跌倒呢?

今年就跌了第四次……

这次比以前更痛……

可能是地面比以前粗糙。




我不会怪路不平,

我只会责怪自己,连走路都不会。





没有留血~只是黑青了……

这么大了,我不会哭。



也绝对不能哭~~




因为眼泪只是一种不值钱的液体。

------------------------------------------------------------------------------
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大坏人,

很坏很坏很坏那种。

所以今世才会那么坎坷。

我这一年过得很不好,一点也不快乐。




我暂时宣布,我失去的各种东西加起来,

就好比……我失去了……



整个世界……




真的……




连夜晚的路灯都坏了……今夜真的是……


确确实实地……暗了


------------------------------------------------------------------------------

那个笑话总算消化了,

今天才发现那么那么可笑。


我甚至还是故事中的主角啊!XD


拍手……(哈哈哈……


好好好好笑……

谢谢那个帮我编造这个笑话的人XD 

感激万分





------------------------------------------------------------------------------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