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每次走路跌倒呢?
今年就跌了第四次……
这次比以前更痛……
可能是地面比以前粗糙。
我不会怪路不平,
我只会责怪自己,连走路都不会。
没有留血~只是黑青了……
这么大了,我不会哭。
也绝对不能哭~~
因为眼泪只是一种不值钱的液体。
------------------------------------------------------------------------------
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大坏人,
很坏很坏很坏那种。
所以今世才会那么坎坷。
我这一年过得很不好,一点也不快乐。
我暂时宣布,我失去的各种东西加起来,
就好比……我失去了……
整个世界……
真的……
连夜晚的路灯都坏了……今夜真的是……
确确实实地……暗了
------------------------------------------------------------------------------
那个笑话总算消化了,
今天才发现那么那么可笑。
我甚至还是故事中的主角啊!XD
拍手……(哈哈哈……
好好好好笑……
谢谢那个帮我编造这个笑话的人XD
感激万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