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这样就够了


来来~听好歌……:D

-------------《快活》

really really niceXD

我也是半个老人精啊~

竟然喜欢慵懒曲调,和翻唱歌曲~/__\

fields of gold~

olivia ong的歌曲~

边画画边听歌吧~





------------------------------------------------------------------------------
对于930感觉真的是对了,

很奇妙。那么地设想不到,那么的快。

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不过,如果能够用健康换取永恒,

我觉得我会考虑……

不是神经什么的。

当你恋爱多次,
当……真的体验到感觉对了,

会害怕失去。

稍微有点默契,可以一直聊不完……
一样喜欢艺术、设计。

都是追求美感的理念。

我不希望会发生什么变化=(



我不幸了那么多次,超累了。


这一次可不可以就稳稳发展下去?

当作我生日礼物就好。

------------------------------------------------------------------------------



换衣服,卸了之后练习画画去。


祝福我……一定要顺利A~~~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