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南洋食物: D


第一次到访jusco 的南洋轩~

真的很好很好吃:D

我点了牛肉冻面。

配上微酸、一点咸、再带点甜的酱料……*.*

超开胃的~~

只是嫌它贵了点~~

它的冻面的口感无法忘怀是真的~~
韧韧……有嚼劲得似乎像咬着橡皮筋><\

很特别~
南洋轩之前是和vivian一起享用早餐~

韩国料理啊~~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南洋菜色多过韩国料理XD

呃……或者说是我吃的这家只是味道平平而以@@


----------------------------------------------------------------------------------------

我为了赶上“萨克里”的脚步……

开始做功课了:)

背些品牌的背景、创办者、年份等等。

这是详尽又快速的管道XD

----------------------------------------------------------------------------------------



前几天开始收拾,

整理掉那些kina的衣服~

我长大了……不要再穿那些孩子气的了。

要随着年龄变动。

肯定……那些T-SHIRT 都不是自己选的~
以前都是爸妈买了我就穿的==

有些还穿了6年==


puma的包包氧化、脱皮了=口="
老妈子N年前送的~





无意间发现这件貌似睡衣的咚咚==
又是老妈子买的……没穿过~~

继续让它躺在橱里……冬眠~




不要的衣服都捐去慈善机构 @@


处理掉的还不少~~

等待重新补货XD
----------------------------------------------------------------------------------------

 收书本……

都要卖掉了……

拆出了一对彩色便条0.0



原来以前的背主都是那么夸张的……

生活曾经忙碌……

等待拿去回收的……

还没收完……太多太多了……


niama~`我到底坎了多少树木?><

哈哈哈……

很省钱的某一天~~


end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