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访jusco 的南洋轩~
真的很好很好吃:D
我点了牛肉冻面。
配上微酸、一点咸、再带点甜的酱料……*.*
超开胃的~~
只是嫌它贵了点~~
它的冻面的口感无法忘怀是真的~~
韧韧……有嚼劲得似乎像咬着橡皮筋><\
南洋轩之前是和vivian一起享用早餐~
韩国料理啊~~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南洋菜色多过韩国料理XD
呃……或者说是我吃的这家只是味道平平而以@@
----------------------------------------------------------------------------------------
我为了赶上“萨克里”的脚步……
开始做功课了:)
背些品牌的背景、创办者、年份等等。
这是详尽又快速的管道XD
----------------------------------------------------------------------------------------
前几天开始收拾,
整理掉那些kina的衣服~
我长大了……不要再穿那些孩子气的了。
要随着年龄变动。
肯定……那些T-SHIRT 都不是自己选的~
以前都是爸妈买了我就穿的==
有些还穿了6年==
puma的包包氧化、脱皮了=口="
老妈子N年前送的~
无意间发现这件貌似睡衣的咚咚==
又是老妈子买的……没穿过~~
继续让它躺在橱里……冬眠~
不要的衣服都捐去慈善机构 @@
处理掉的还不少~~
等待重新补货XD
----------------------------------------------------------------------------------------
收书本……
都要卖掉了……
拆出了一对彩色便条0.0
原来以前的背主都是那么夸张的……
生活曾经忙碌……
等待拿去回收的……
还没收完……太多太多了……
niama~`我到底坎了多少树木?><
哈哈哈……
很省钱的某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