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冷静写点东西~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气多了快老=_="
向前看~现在快乐就足够了。
白巧克力很棒,
吃多了喉咙痛……滋味更棒==
巧克力可以使人变得兴奋……我初期以为是传言,
体验结果,是莫大的事实……
变得精神无比。
近来的午餐都和“萨克里”解决~
姐姐我坚持AA制……
今天看到店家的其中一个客户穿着很“拉拉仔”
polo shirt 的形式,夹着一堆的“屌”字设计==
领子还写着“超屌……” 什么的……
我看了暴笑不停。
萨克里说笑到待会他要过去对那男生的女友说
:“小姐,你男友超屌的!”
哈哈哈哈……><
笑到快流泪~~
前桌同样是“拉拉仔”……而这个这是“墨镜拉拉仔”
“室内带着女生款式占脸部1/2的墨镜的装帅蛋实际不帅的气青少年男生”。
搞到好像在晒日光浴那样==
我对萨克里说:“嘿,搽点防晒油么?前面的都在日光浴了XD”
另一个则是穿着没品味的t恤、短裤的女生。
却配上了很隆重的高跟鞋……
这世界怎么了??@@
今天是拉拉节么?
我们都爱观察周遭人的打扮,
因为都是美感的追求者……
以从事艺术性质工作为梦想……
就这样……那别人的没品当娱乐了><
好不应该。
不过……这只是生活小乐趣: D
何尝是罪呢?XD
哎哟……据统计数据浏览次数达10,368次了……
(终于破万了><)
上个月浏览总数837次……
比古老的N年前多了很多……
拍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