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拉拉集团“?O_o

先来冷静写点东西~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气多了快老=_="


向前看~现在快乐就足够了。



白巧克力很棒,

吃多了喉咙痛……滋味更棒==

巧克力可以使人变得兴奋……我初期以为是传言,
体验结果,是莫大的事实……


变得精神无比。




近来的午餐都和“萨克里”解决~

姐姐我坚持AA制……


今天看到店家的其中一个客户穿着很“拉拉仔”
polo shirt 的形式,夹着一堆的“屌”字设计==
领子还写着“超屌……” 什么的……

我看了暴笑不停。


萨克里说笑到待会他要过去对那男生的女友说
:“小姐,你男友超屌的!”


哈哈哈哈……><
笑到快流泪~~







前桌同样是“拉拉仔”……而这个这是“墨镜拉拉仔”

“室内带着女生款式占脸部1/2的墨镜的装帅蛋实际不帅的气青少年男生”。

搞到好像在晒日光浴那样==

我对萨克里说:“嘿,搽点防晒油么?前面的都在日光浴了XD”



另一个则是穿着没品味的t恤、短裤的女生。
却配上了很隆重的高跟鞋……

这世界怎么了??@@


今天是拉拉节么?



我们都爱观察周遭人的打扮,
因为都是美感的追求者……

以从事艺术性质工作为梦想……

就这样……那别人的没品当娱乐了><

好不应该。
不过……这只是生活小乐趣: D

何尝是罪呢?XD




哎哟……据统计数据浏览次数达10,368次了……
(终于破万了><)

上个月浏览总数837次……

比古老的N年前多了很多……

拍手)))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