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fron
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
☂
☂
☂
☂
☂
☂
☂
☂
☂
☂
☂
☂
☂
☂
☂
☂
☂
☂
☂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平安夜-在家做饼干
厚厚厚厚~
我先来补回平安夜我在家的状况好了~
用你“近视300度”的眼睛看看下烘烤炉里的,
我亲手设计的饼干,圣诞树的,和姜饼人的。
看了包你近视减少度数(才怪,老花多100度就有~)
哎呀,很可悲的说……我的作品被烤焦啦~
真是好人没好报啊~(活该,真是恶人有恶报呀~)
其他饼干还“活着”(没烤焦)。
烤焦了,只好和你拍个照照留念囖~
“呜呜~你生命如此坎坷呀~可爱的饼干……呜呜呜。”
话刚说完,我就把饼干给扔了。(心狠手辣)
平安夜快乐
24/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wa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