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平安夜-在家做饼干

厚厚厚厚~
我先来补回平安夜我在家的状况好了~

用你“近视300度”的眼睛看看下烘烤炉里的,
我亲手设计的饼干,圣诞树的,和姜饼人的。
看了包你近视减少度数(才怪,老花多100度就有~)



哎呀,很可悲的说……我的作品被烤焦啦~
真是好人没好报啊~(活该,真是恶人有恶报呀~)


其他饼干还“活着”(没烤焦)。


烤焦了,只好和你拍个照照留念囖~


“呜呜~你生命如此坎坷呀~可爱的饼干……呜呜呜。”
话刚说完,我就把饼干给扔了。(心狠手辣)


平安夜快乐
24/11/09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