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Monday, January 4, 2010

怎么留言?

哈咯~
2010新年快乐噢~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只会看部落格,
又不会留言,
所以,今天就让我来教教你们如何不用google account留言。(感激我吧~)


首先,在文章下部分点击这个:


接着,就留下你想说的话。
第三步骤,在留言下表上大名。



如果你没有google account,
请选择"anonymous",
然后就publish your comment~
-结束(以后就不要问我啦~)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