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还有大概4个小时多,就张大一岁了





呼~

把蜡烛吹熄了。

长大一岁了。

我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赶快适应商一情的生活。

第2个愿望就是家人万事平安、顺利。

第3愿望,我希望我的学习上学有所成,学业进步。



皮蛋,很久没看到你了。

很想念你。

1 comment:

+ying said...

我亲爱的同鞋^^
哈哈哈~
生日快乐 啊 =)
爱你~
来抱抱一个~
xDD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