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fron
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
☂
☂
☂
☂
☂
☂
☂
☂
☂
☂
☂
☂
☂
☂
☂
☂
☂
☂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还有大概4个小时多,就张大一岁了
呼~
把蜡烛吹熄了。
长大一岁了。
我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赶快适应商一情的生活。
第2个愿望就是家人万事平安、顺利。
第3愿望,我希望我的学习上学有所成,学业进步。
皮蛋,很久没看到你了。
很想念你。
1 comment:
+ying
said...
我亲爱的同鞋^^
哈哈哈~
生日快乐 啊 =)
爱你~
来抱抱一个~
xDD
January 11, 2010 at 10:31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wawa
1 comment:
我亲爱的同鞋^^
哈哈哈~
生日快乐 啊 =)
爱你~
来抱抱一个~
x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