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第一个讨厌的人-吴俊贤(你已经得罪我一生了!!)



本来不打算上来的,
因为被商业学被盗有点闷+有点神经错乱,
于是就上来啦。
上面的是我设计的校庆服。 (主题=音乐盒)
死俊贤,批评多多,侮辱我的创作,让我在班上发火。
我一生中最讨厌的就是批评我创作的人。
如果有谁这么做,我就会一辈子
当然,在此我要宣布我的仇恨名单:
第一名:吴俊贤
恭喜你获得此荣誉

你得罪我的地方:
(最严重罪行)批评我作品
2,喝我的水

第2的超恶心的。
我有洁癖你还喝我水,害我隔天就去换水瓶了。

今天上辅导,“忘名”做我旁边,
超烦的,老师在讲关于压力疏解的东西,忘名就一直跟我讲废话。
当老师说到有个人因为压力而堕楼时……
忘名就说:“你有压力就来找我,不要自杀,我会舍不得你的……”
老A,我跟你有仇啊?!~你干吗用这么“蛤蜊”的方法来作弄我咧?
之后老师又说到去履行,
忘名又说:“喂,要去吗?我们去买机票~……”
我忍无可忍,配合他说:“好啊,放学就去”
之后老师又说到有人开夜车去吃东西,结果交通意外身亡。
忘名又废话:“你以后肚子饿,就打电话给我,我帮你买吃的。不然你出去会危险……”
我又pekcek又顿时冷调==,说:“好啊。我打电话叫你去买,然后我另外开车去撞死你~”
忘名:“不要这样,等下是你躺在医院,我又要去看你了~”
我说:“这才好,我至少在医院,你更惨在棺材了,灵魂出窍来看我~”
“一唱一和”一直到辅导课结束。

燕虹曾问我:“思伶,你喜欢忘名啊?”
我吐~:“pui啦~谁要喜欢他,我才没有喜欢他咧~神经病。”
燕虹又说:“女人的直觉最准的,不要骗我了。”
我说你的台词是看太多戏吧?~我说没有就没有了,干吗不信我==?
唉……

。。。。。。。。。。。。。。。。。。。。。。。。。。。。。。。。。。。。

小美说我班的有个男生说我很“可爱”想认识我,

过去小美班和另一个人讲。他问小美我脾气怎样,

小美说我脾气很差,很火大。

之后,我觉得他挺了一定大小想认识我的念头。

话说回来,他近视还不浅,竟然说我“可爱”。

拜托这种形容词,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由于刚换班,所以还没认识完所有人。
。。。。。。。。。。。。。。。。。。。。。。。。。。。。。。。。。。。。。
哈哈……我心情抒发完毕,这样就愉快多了^^

写部落格向来是抒发情感,这么一来我才不会挤满心事,神经错乱呐~

3 comments:

♥JaySlin★ said...

haha~
看完了實在是想笑!!!
哇哈哈~
真的很搞笑~
尤其是“忘名”!!!
你竟然那么有技巧的回答他!!
哇咔咔~
不能頂啊~
不要理他們啦~
你哪里可愛???
跟了你三年,都沒發覺!!
哇哈哈~
你的班服不錯^^gd~
繼續加油~
我會每個禮拜來看你的部落格一次的~
下個禮拜就不好意思咯,要考試了,沒有回家^^
考試加油^^

Anonymous said...

来看我部落格很开心咧?~哈哈。
我也觉得没有可爱的点,
是那个人近视太深+老花罢了咯~
你那里link我的部落各标题错了,
我换成“进入我的空间·请脱鞋”了啦==
-部落格主人

♥JaySlin★ said...

=="
不是我放的,我一寫你的link它就出這個名字~
不關我的事啦!!!!
哈哈,是有一點點搞笑的啦^^
haiZz~
很擔心啦,要考試了,怕不能應付><
超級難得><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