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噢~
第1个生日愿望实现了,
终于适应商一情的生活了~
班上有位从smkbb赚来的女生~蛮不错看的。
她在班上很出名。“因为她是衍鸿的菜~”
衍鸿超会争取机会的,每当下课/得空/上课时,
都会换位到靖彤隔壁~哈哈。(很狼下~)
生日当天,我也开始从“默默无名”到“闻名全班”~哈哈。
都是衍鸿他们的错,说什么俊贤是我的FAN屎之类的。
生日那天还叫俊贤过去祝贺我~==
结果不只俊贤,末忘明(旺明),子峰,衍鸿,jing yuan,jing zhou,燕红……等等,
都过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当时不太认识他们,都觉得好奇怪丫~哈哈。
班上艺研股组长有点“没料到”~
思静(副班长)就叫我画了新年布置的设计图。
可惜没拍到,不然我就放上来show show了~哈哈。
昨天跟俊贤总务交待了要去买的班机布置材料,
哪知有点笨笨的他买又买不齐,双面胶又多买了一卷。
结果被我“骂”~哈哈……
老师也不让他clam钱,只好叫他自己哽~
死人衍鸿,忘名,修颖就一直转身弄我。
说什么:“思伶啊~你上到俊贤的心了啦~他很难过啊……他心碎了啦~”
老A~你们很过分咯~只是讲他买多了材料要自己负责罢了吗~
说什么我伤了他的心噢==
下课时,忘名由坐在我座位旁边。
我当然赶他走啦,他竟然说:“不要,我要看你”
我:“看了吗?看了就走啊~~”
忘名:“看了,不过我还要再看。”
我:“看了吗?看了就走啊~~”
(于是对白就一直这样重复直到上课钟声响起。)
(其实是忘名的复仇计划,因为他今天也被我骂。)
骂忘名的原因:
老说我伤到俊贤,说什么俊贤哭了啦等等的。
结果我就骂了他“KELEFE”+“临时演员”
用意是在于他就一直在演着衬托俊贤的角色。
王嘉琳今天问我一个问题:“思伶,你对俊贤有一点点感觉吗?”
听了直接PEKCEK~==”
我说:“没有”
她又问:“做么咧?”(拜托,没有做么好不好?)
吴嘉琳也问过我:“思伶,俊贤喜欢你啊?”
我说:“没有,是衍鸿,忘名他们乱说的……”
不爽了,pink panter衍鸿,忘名托你们乱讲话,我被很多人误会了==
唉~可悲啊。
为何俊贤会被说成是我粉丝:
1月5日,
上英文节,中“爱美丽”(EMILY)教~跟她实在“有缘”……她叫我们出来前面present 2010 year's resolution.唉~
结果我中奖了咯~没办法,被她叫到,我只好上前去“发挥我的才能”啦以上前,
她就左手一伸,搂着我的肩膀(鸡皮疙瘩)
她说什么我是她的favourite是初三仁的学生等等。(哈哈~吓死我)
班上的人那边又笑又拍手~(关键就在这,其中一个带头的是俊贤)
我就那边present.我说一句,他们就派一回手~
搞到我整个好像是刘墉在讲座酱~弄到我又想笑又紧张==
虽然很pekcek,但是在这班的日子是倒开心的^^
如何留言?:http://iimagination1.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