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第2天



今天呀~又进步了啦……
我认识了新朋友2个。商一情共认识了12人啦~
还有32人不认识而已~娃哈哈。

上英文节,中“爱美丽”(EMILY)教~
跟她实在“有缘”……
她叫我们出来前面present 2010 year's resolution.
唉~结果我中奖了咯~
没办法,被她叫到,我只好上前去“发挥我的才能”啦
以上前,她就左手一伸,搂着我的肩膀(鸡皮疙瘩)
她说什么我是她的favourite是初三仁的学生等等。(哈哈~吓死我)
班上的人那边又笑又拍手~
我就那边present.我说一句,他们就派一回手~
搞到我整个好像是刘墉在讲座酱~
弄到我又想笑又紧张==

数学课,张金华教。
人生大道理……一窜又一窜~
jia ying“胆生毛”在副校长讲废话时趴在桌上睡。
结果“中枪”,死得好惨~(中副校长讲)
起立行礼后jia ying转身和我讲话,被副校长的老花眼瞄到,
又再“中一枪” ,死得更惨。
jia ying呀~很同情你的遭遇。


下星期一我生日啦~
说真的,我也没很高兴。
小怡问我有没庆祝。
唉~高一了分班了,又不认识很多人。
要也跟初三仁的死党一起过啦。
再看看要怎么过吧~

明天仪容检查,
希望初三仁的同学统统过关,就不用给hair cut费了^^

2 comments:

♥JaySlin★ said...

喂!!!
我跟你說~
我認識全班了咯~
哇哈哈~

said...

是啦~最伟大是你啦。
我认输……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