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看看我的生日礼物~

来show show我的生日礼物呐~

这是小媚送滴~
哈哈。。。熊熊的眼睛盒~
果然了解我。知道我这种“老花眼”的人需要这个。



这是一个很大的便条夹子~
上面有猫猫的图案~
哈哈。是泡泡涵送的啦…………^^



最后这份是小怡和小美合送给我的。


里面竟然是白色猫咪毛绒公仔~
很可爱咧?
头大身小……站不稳的猫。==哈


严重发现到,这次售的礼物是走动物系列风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LOI~
sorry tat i had forgotten ur bithrday
anyway, wish u hav a nice year in senior 1
=)=)~



-judith-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