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和小媚的3个第一次

昨天,
我和小媚一起经历了3个第一次~哈哈。

我们高中的第一次补习~
补完习后,我们就会去学校食堂做硬笔啦。
当时正是宿舍生下来吃饭的时间,大概6点左右。
我们第一次目睹了宿舍生一起庆祝生日的画面~
中学生看起来就跟小学生每分别。
宿舍就跟安亲班没差。

要回家了,之后我们就从学校的羊肠小径出去。
噢哦……
我们第一次不小心妨碍了一对准备亲亲的小情侣~
他们应该很尴尬吧~被我们看到了那种画面,
我们也蛮不好意思的。破坏了气氛。
对不起呀,第一次犯这种错。

不会留言?:http://iimagination1.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1 comment:

♥JaySlin★ said...

媽的!!!
你得罪我了!!!
什么安親班啦!!!
哇嘮~
你懂這是正浠爸爸+愛心媽媽特意讓宿舍生呢在宿舍快快樂樂的渡過!!!
可是你卻那么說!!!
你欠不欠打哦?!?!!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