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作品-娃娃+噩梦

今天,突然很想做袜子娃娃。
于是就用了剩余的一些材料完成了以下这只“妖怪”~
(以下图片是已加效果的嚄~)
经典:仔细看娃娃大腿,有赘肉哦~哈哈哈


这个呢~
是以前准备美术统考时练习做的-稻草人。
(没有缝眼睛~哈哈)

-创作-



另一件事我想说的就是,
我昨晚梦见…………
奕婷同学的骨骼是长在皮肤外边的,
而且她骨骼是灰黑色的~
超cuak(恐怖)的。

奕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嚄^^哈哈

-Dairy-

2 comments:

【♥婷♥】 said...

why is me....T.T

said...

对不起啊~哈哈。。。
大概是太想你了~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