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fron
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
☂
☂
☂
☂
☂
☂
☂
☂
☂
☂
☂
☂
☂
☂
☂
☂
☂
☂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作品-娃娃+噩梦
今天,突然很想做袜子娃娃。
于是就用了剩余的一些材料完成了以下这只“妖怪”~
(以下图片是已加效果的嚄~)
经典:仔细看娃娃大腿,有赘肉哦~哈哈哈
这个呢~
是以前准备美术统考时练习做的-稻草人。
(没有缝眼睛~哈哈)
-创作-
另一件事我想说的就是,
我昨晚梦见…………
奕婷同学的骨骼是长在皮肤外边的,
而且她骨骼是灰黑色的~
超cuak(恐怖)的。
奕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嚄^^哈哈
-Dairy-
2 comments:
【♥婷♥】
said...
why is me....T.T
December 17, 2009 at 8:17 PM
凌
said...
对不起啊~哈哈。。。
大概是太想你了~
December 21, 2009 at 2:31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wawa
2 comments:
why is me....T.T
对不起啊~哈哈。。。
大概是太想你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