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毕旅-part2(B-suite hotel)

24/11/09(星期2)


哎哟……这简直就是史上“最完美”滴开场白画面嘛~
太赞叹咯~尤其是那8只猪脚醋~


人生实在是有许许多多的出乎预料的第一次啊~
以上为我们第一次弄丢HOTEL ROOM CARD赔偿回条~
是挺值得纪念的一刻……(才怪==)
这种第一次要归“功”于小怡同学啦。


忘了说,这是我们在槟城住的旅馆~
蛮有空间感的,而且环境很舒适。
是B-suite旅馆^^


被我们这些没公德心的人糟蹋了房间原先的整齐。(SOLI~)


这是小美冲凉出来的性感穿作(养眼涅~)

这里的房间其中特别的地方就是这墙壁。
(很难解释~)

窗外情景。


旅行良伴^^


这个very kawaii的小熊眼罩是小美的哦~

戴上眼罩的状况~哇~~~~
比原本的样子好多啦~不要摘下来噢。
(开玩笑)

现在的桑品包装啊……
真让我无言。竟然还在背后印上“歌词”啊~
如果当时你有过来我房闲聊的话,
你就能洗耳恭听我用“美妙”的声音唱出这首广告歌啦~
(第一次花现我会看乐谱……哈哈)

唉呀~冲完凉就和小媚玩浪漫啦~
双方还深情对望,(当我没到~)
一起吃FABER产品……(吃了FABER产品可以“舒缓”便秘^^)

“浪漫主义”的盛行时代……


小怡啊~这么专心读高中的经济学资料嚄?
(慢慢等啦……那其实是-爱情小说)
糟蹋画面2
对小怡性格/人格的疑惑,可看看以下录影短片(vitas)
(一解通啊~15pl,只欢迎15岁以上人士观看的不雅喧哗画面)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