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毕旅-part5(KL)[完结篇]

毕旅-part5(KL)[完结篇]
27/11/09(星期5)

今天是毕旅最后一天啦~
很多人已经呈现:
反胃状态(毫豪就是例子),
头昏昏状态(YEETING是例子),
喉咙痛状态(小美和我是例子),
伤风状态(小怡是例子),
健康状态(小媚是例子).
绝品~绝品~

我们到KL来了.
逛了一整天,脚要断掉啦.
于是走进这间店,这东西啦~

吃饭前,秀一下死党的脸~


这是我吃的马铃薯沙拉,
因为喉咙痛,支持这个~


很想呕出来的感觉~哈哈


吃了,恢复体力后,我们继续逛完sungai wang+time square~
and then 上巴士,
and then 睡觉,
再and then 到马六甲,
又and then 回家→ 冲凉→ 睡觉→ 结束~
我这集大结局,写到这么不明不白,
一定很多人很不爽我的啦~
没办法啦,很多偶像剧的结尾都很马虎的~
按照惯例,我只好依照格式啦.
放心吧~下次还有一集"幕后花絮"才真正结束我的[毕旅生活]~
尽情期待.

4 comments:

♥JaySlin★ said...

lol~
傻子~
哈哈~
誰是豪豪?!?!?
哈哈~
你真的很敷衍涅~

said...

philip ho

♥JaySlin★ said...

哈哈~
他那么差勁?!

said...

sure lar~
he "shang tu xia xie"leh~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