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毕旅-part3(槟城-极乐寺)

24/11/2009

这行程是-槟城极乐寺。

上去极乐寺费体力指数=70%
值得指数=75%

这地方,个人觉得比较适合老一辈的人啦~
像我们这年龄层的“热血少年”还是比较适合去玩些刺激的的东东~
云顶就是一个例子~哈哈


看风景不是我的作风,

还是看看下面图面中的老伯吧~

“帅呆了”



同学们“冲”上极乐寺的背影~



想象文岚+周杰伦坐在这种中国风的屋顶上,唱-屋顶~
赫赫赫……(吓坏人了==)





这个柱子雕刻精细









从这里下去,
是超“恐怖”,超多小商人买东西的。
什么都有卖,
什么都便宜,
什么商人都很可怕==
他们很够力恐怖,拼命“搭讪”游客,
叫你们去帮他卖纪念品~
恐怖到……我不敢拍下这种情景~


参观完,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这是同坐吃饭的朋友,
他握筷子很经典,
我就 了下来~
超像握毛笔的~

我吃的是超面线
好吃~


集合时,发现一个很特别的,
就是有个屋子,
绑了很多条绳子在天花板上,
不知有什么用处呢~?
(可是,有点像上吊的**~很邪涅……)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