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毕旅-part1(sunway水上乐园)


23/11/09(星期1)
这天是初三仁班级毕业旅行.
下图为巴士上的状况咯~


我们形成的第一个景点是SUNWAY LAGOON.
这倒好地方当然是本班猴子"释放能量"的最佳地点啦~



在走进里边,这暗暗的巷子是位于scream park外滴~
旁边有卖一些小食~
(黑店范围,是砍价之地.食物价钱超变态~)

由于玩游戏时,把手机锁在locker里了,所以在此地方拍了很少照片.

玩乐后洗完澡,我和贝贝就来到SUNWAY里的餐饮店,
这是里边的环境.
食物价钱嘛~当然也属于砍人类型的咯==
P.S. 有些照片本人忘了旋转,所以,只能麻烦你们的头转90度适应了~哈


*客串合照1*
位置:我、小美、小怡、小媚
*客串合照2*
位置:不懂、我、小嘉、贝贝、粉红鸭、小美、小媚
哈哈~
这张是在恐怖的吊桥上拍的。
这张照片似乎“SHOW”不出吊桥有多恐怖,
不过不要紧。下面有更详细的。

从吊桥上拍下去,
在玩乐的人都变跟芝麻没差了~

一大堆芝麻在沙滩日光浴涅~

吊桥上看风景倒是挺浪漫滴啦~
合适上吊桥的情侣类型:其中一个有畏高症(浪漫指数100%)


当、当、当、当……
这些角度就显示了吊桥的恐怖性了吧~

路程蛮长的~
有“万里长城的味道”……

-特别事件-
这是我个人的,也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
在SUNWAY玩累了,我和贝贝去locker拿衣服准备去冲凉。
由于一拿就顺便帮5个人拿衣服,所以路程中我们坐在“砍人巷子”附近的椅子上。
那时,为了有充足的照片写日记,
我就从贝贝手机发些照片到我手机里。
突然,有个男生迎面走来:“小姐,你可以给我拟手机号码吗?”
我当时有够吓到的~
手里拿着手机,不可能告诉他没手机吧~
好彩,来得及应变。
我用110%诚实的眼神看着他说:“蛤?这是我爸的手机,你……确定你要吗?”
结果,我成功摆脱啦~
那男的跟我年龄应该差不远,染金色头发,好像已经辍学了的。
加上他耳洞是……赫赫,很够力咯~
所以呢,整体是流氓型啦~

Free Signature Generator

Free Signature Generator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