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吸血鬼日记·VAMPIRE life》标题再见~Bye


这时才过不久我部落格的状况.


由于有接收一单投诉说我部落格有点恐怖~
所以我这一起就换设计啦==
不玩"吸血鬼日记·VAMPIRE life"了~
这回的部落格模样虽然不恐怖啦,
可是不太喜欢==哈哈

Free Signature Generator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