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旅-part4(Genting)
26/11/09(星期4)
哈哈……看~
我的比率生活都分成那么多集~
有点像……看连续剧对吧?
那我就是其中一只演员啦~哈哈哈(发梦啦==)
为你们介绍这座桥咧,
它是很伟大,很壮观,很雄伟的槟威大桥啦~
我们现在离开这里啦~
即将前往“肯定害人”GENTING HIGHLAND~

时间飞逝,马上就在缆车上啦~

在缆车上,我们当然有演出连续剧的“感觉”~
我们浪漫的大声喧哗着无理头的韩语:dukulamale,nancuanika,babo等。
(第一个是安静,第2的是我喜欢你,第三是笨蛋。)

到了云顶,我和小媚当然是玩乐狂+SHOPPING QUEEN的啦~
只有小美和小怡在房里休息,睡觉~
我们第一个玩的(热身)就是踏鸭鸭船。
朝有瘦腿公用呢~

这是我们在湖中“漂泊”拍的风景:

这是我们啦~哈哈
这是上楼时走廊拍的。

我们之后就去挑战胆量啦~
选择的是---跳楼机
哇~真是吓死人了。
内心狂后悔+飙泪。
表面上就狂说好玩。
真疯狂。
我心脏本来就不太好,
玩了起初没事,回来后就feel到不舒服了~(活该)
接着,我们这2位玩家就去做摩天轮休休息啦。
下图为小媚灿烂的笑容。

风景:


小美和小怡来meet我们后就去玩旋转木马。
幸运的是,我们碰到文丽老师噢~
哈哈哈。

时间再飞逝,
现在晚年上啦~
我们玩indoor games。
说难听点,
一个游戏重复玩几百遍,
跟本就是和小孩抢游戏~失败……
自由女神架摩托到云顶啦~
碰面了~真巧~


就是这游戏,让我们玩了几百遍。

玩够了,回房间。
人家吃杯面,我吃杯粥~

吃饱后,就去血拼咯~
小媚,我,还和陈少奶奶(明道),
我们“三人行”走shopping……
过后,我们还和尔仁他们去玩保龄球呢~
我当然是准进球的啦~(准进longkang)
整体上玩得很开心。
最后以小媚的美图结束这一集。
请继续留守下一集完结篇^^
3 comments:
哇嘮~
你很厲害涅~
這么多集~~~
哈哈哈~
看你們這樣,我也跟著一起玩的感覺~
哈哈。
听到你的称赞,
我很高兴哦~
我会继续努力写完我的毕旅大结局滴^^
lol~
哈哈~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