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April 26, 2012

希望


希望不要再放地理了。

希望不要再读1/4内容就去考试了。

希望肚子不要再叫了。

希望小气鬼消气。

希望有自制能力。

希望拥有一个好梦。

希望睡得精神爽。

希望明天专心读书。

希望我放慢步伐时会看到奇迹…

晚安:)

佳霖说天空当下很红,

会么?深灰色而已…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comment:

♥JaySlin★ said...

加油,
考試順利··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