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April 22, 2012

得到一个东西, 却会失去另一个东西


小的最近缺$啊……
怎搞的??

打油费也开始挖储蓄了T__T

50 ,50地被掏出来……

花得真心痛。><

妈放工回来都会问我有没零用钱,
打油有钱么……之类的。

我每次都会说“有~”(渐大的声音。)

再不然她硬塞给我钱时,
我会努力拒绝=3=


事实上……

我是没钱了TT_____TT
为何我不拿钱呢?

原因是,

今年都没去店帮忙做工了,

就我竟然感觉没为家里付出就拿钱很有罪恶感~~

不知道我的心态是对是错……=(

加上是大胃王的我,
真的开始觉得自己难养了……=(

我在早餐时间,
有四个胃==

我吃了很多都不会满足。

第一次下课吃了,
第三个下课又饿了。

再加上班上座位在第一排,
被冷气风扇吹着,
需要吃很多才会抗冷=3=(你以为冬天么?)


这几天我喝水喝多了……
不太敢花钱吃东西。


灌水真的感觉不会那么饿~

可一直跑厕所。

我有冲动要买一包massimo面包丢在抽屉啃个2、3天,
for 早餐和午餐。
块多钱供4、5餐,
真的剩下不少。

可是我又欠打在,
我饿的时候不吃正餐我就会作呕……

但偏偏,正餐我没钱吃了。

谁来拯救我??


=(

最好是明天一大早睡醒就有一盒便当出现……XD

如果那么神奇,
冒出一盒便当,
我会先怀疑……到底……
有没有毒啊?
从哪来的??


=S
---------------------------------------------------------------------

刚洗头后半干把头发卷在一团,

结果干了全直了=3=

---------------------------------------------------------------------

 刚要做学校功课2篇大楷了。

啊!!!!(大叫……)

==我的大楷簿子被我用完了。

开橱门,
翻翻翻……


没有大楷簿子了@@

书库空虚……

出现“赤字”……


突然我看见一个褐色大信封。

抽出来看……

……是去年的生日礼物。

是本手工绘本……

(这是其中一页)


就里面的内容我翻了回去。

重看了。

他编了一个故事在里头。

……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天上住了很多精灵和天使
每个凡间的人都拥有一个精灵或天使~

每当守护天使或精灵的主人生日的时候
他们就会飞下凡间
与主人一起庆祝生日~

可是,每当有人生日的时候
魔鬼潘尼斯就会去捣乱
让人类的心情不好……

这时候,守护精灵/天使
就会勇敢地对抗魔鬼潘尼斯

保护了自己的主人~
度过了快乐的生日!

据说,当我们真心许愿的时候
只要守护精灵/天使被感动到

愿望能因此实现

不过,得到一个东西
却会失去另一个东西

守护精灵会化成泡沫
在主人面前慢慢消失
虽然,主人看不到

不过,能看见主人快乐
精灵们已经很满足了。

#

=(

里边附送的三个愿望,
我能现在用么?

…………

2 comments:

♥JaySlin★ said...

可我不想得到一樣東西後又失去其他的=[

麒零文 said...

路過(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