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最近缺$啊……
怎搞的??
打油费也开始挖储蓄了T__T
50 ,50地被掏出来……
花得真心痛。><
妈放工回来都会问我有没零用钱,
打油有钱么……之类的。
我每次都会说“有~”(渐大的声音。)
再不然她硬塞给我钱时,
我会努力拒绝=3=
事实上……
我是没钱了TT_____TT
为何我不拿钱呢?
原因是,
今年都没去店帮忙做工了,
就我竟然感觉没为家里付出就拿钱很有罪恶感~~
不知道我的心态是对是错……=(
加上是大胃王的我,
真的开始觉得自己难养了……=(
我在早餐时间,
有四个胃==
我吃了很多都不会满足。
第一次下课吃了,
第三个下课又饿了。
再加上班上座位在第一排,
被冷气风扇吹着,
需要吃很多才会抗冷=3=(你以为冬天么?)
这几天我喝水喝多了……
不太敢花钱吃东西。
灌水真的感觉不会那么饿~
可一直跑厕所。
我有冲动要买一包massimo面包丢在抽屉啃个2、3天,
for 早餐和午餐。
块多钱供4、5餐,
真的剩下不少。
可是我又欠打在,
我饿的时候不吃正餐我就会作呕……
但偏偏,正餐我没钱吃了。
谁来拯救我??
=(
最好是明天一大早睡醒就有一盒便当出现……XD
如果那么神奇,
冒出一盒便当,
我会先怀疑……到底……
有没有毒啊?
从哪来的??
=S
---------------------------------------------------------------------
刚洗头后半干把头发卷在一团,
结果干了全直了=3=
---------------------------------------------------------------------
刚要做学校功课2篇大楷了。
啊!!!!(大叫……)
==我的大楷簿子被我用完了。
开橱门,
翻翻翻……
没有大楷簿子了@@
书库空虚……
出现“赤字”……
突然我看见一个褐色大信封。
抽出来看……
……是去年的生日礼物。
是本手工绘本……
(这是其中一页)
就里面的内容我翻了回去。
重看了。
他编了一个故事在里头。
……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天上住了很多精灵和天使
每个凡间的人都拥有一个精灵或天使~
每当守护天使或精灵的主人生日的时候
他们就会飞下凡间
与主人一起庆祝生日~
可是,每当有人生日的时候
魔鬼潘尼斯就会去捣乱
让人类的心情不好……
这时候,守护精灵/天使
就会勇敢地对抗魔鬼潘尼斯
保护了自己的主人~
度过了快乐的生日!
据说,当我们真心许愿的时候
只要守护精灵/天使被感动到
愿望能因此实现
不过,得到一个东西
却会失去另一个东西
守护精灵会化成泡沫
在主人面前慢慢消失
虽然,主人看不到
不过,能看见主人快乐
精灵们已经很满足了。
#
=(
里边附送的三个愿望,
我能现在用么?
…………



2 comments:
可我不想得到一樣東西後又失去其他的=[
路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