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应该感觉很奇怪为何我那么勤劳更新吧?
……就一方面是心事多了,
自言自语功力就升级了……~
其实我没事……>‘’<
……就一方面是心事多了,
自言自语功力就升级了……~
其实我没事……>‘’<
啊……前几天的抽象画……
我这人很怪,
虽然很爱艺术,
爱画画……
但是……
常一个人画画是没耐心,
就画一半之后会拿去丢==
我第二个"怪piak"是,
我一直认为自己的画的东西很丑。
从来不满意。
所以说……我很羡慕那些会好好保存自己作品的人。
羡慕……那些会对自己感到满意的人。
以上的画,同样的,
我认为太丑了,
就在a3尺寸的画纸上,
剪下了唯一一只猫头鹰,
其他,全扔。
=(
我这样的行为,
以后上艺术大学该如何是好??
干脆把自己也丢掉吧=(
----------------------------------------------------------------------
生命短暂……
特别是摆饰类的植物……
干枯了=(
----------------------------------------------------------------------
怎么搞的??
新的lens井然会“游泳”=3=
右眼睛的lens,不贴眼球,
一眨眼就模糊了……
lens随着眼球活动在眼眶里游泳,痛苦==
----------------------------------------------------------------------
话说,
今天不舒服。
小头痛,加上精神不好,
就团课后本来想叫老爹来载我回家的,
而车子就丢在学校一天,隔天早上再叫爸载我,放学才取车。
可是……
新车就是新车……
不放心。
我挪去厕所下……
鸟=3=看东西都特别亮,
看东西“跑色”啊==
看到自己脸很白。
我真的精神很烂啊~
(呐喊:谁来慰问我??:(……)
再去羊肠小径休息……
顺便做一点功课。
就不舒服不敢开车,
整个人专注力很差。
半小时后,
再挪回厕所,
=)我精神噢给了一些……
看东西没再“跑色”了,
看回正常颜色的自己。
开车回家……
如果有个空间,
全白色的,
冰冰的,
拥有拉蓝色的小沙发,
左边墙壁有一道蓝色的,透不出外边的小窗户……
能够让自己再不愉快或疲惫失去到那里,
暂时脱离这个世界,
待压力解放后再带回来,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