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短暂

最近应该感觉很奇怪为何我那么勤劳更新吧?

……就一方面是心事多了,

自言自语功力就升级了……~

其实我没事……>‘’<

啊……前几天的抽象画……

我这人很怪,
虽然很爱艺术,

爱画画……

但是……

常一个人画画是没耐心,

就画一半之后会拿去丢==

我第二个"怪piak"是,
我一直认为自己的画的东西很丑。

从来不满意。

所以说……我很羡慕那些会好好保存自己作品的人。

羡慕……那些会对自己感到满意的人。


以上的画,同样的,

我认为太丑了,

就在a3尺寸的画纸上,
剪下了唯一一只猫头鹰,
其他,全扔。

=(

我这样的行为,

以后上艺术大学该如何是好??

干脆把自己也丢掉吧=(

----------------------------------------------------------------------



生命短暂……

特别是摆饰类的植物……

干枯了=(
----------------------------------------------------------------------

怎么搞的??

新的lens井然会“游泳”=3=

右眼睛的lens,不贴眼球,

一眨眼就模糊了……

lens随着眼球活动在眼眶里游泳,痛苦==


----------------------------------------------------------------------

话说,
今天不舒服。

小头痛,加上精神不好,

就团课后本来想叫老爹来载我回家的,

而车子就丢在学校一天,隔天早上再叫爸载我,放学才取车。

可是……

新车就是新车……

不放心。


我挪去厕所下……

鸟=3=看东西都特别亮,

看东西“跑色”啊==

看到自己脸很白。

我真的精神很烂啊~


(呐喊:谁来慰问我??:(……)


再去羊肠小径休息……


顺便做一点功课。


就不舒服不敢开车,

整个人专注力很差。

半小时后,

再挪回厕所,

=)我精神噢给了一些……

看东西没再“跑色”了,

看回正常颜色的自己。


开车回家……




如果有个空间,

全白色的,

冰冰的,

拥有拉蓝色的小沙发,

左边墙壁有一道蓝色的,透不出外边的小窗户……

能够让自己再不愉快或疲惫失去到那里,

暂时脱离这个世界,

待压力解放后再带回来,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