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April 19, 2012

毕业刊封面

梦里又见到了那条“虾”=3=

我到底在干嘛?

我认真可以去撞墙了……

不乖的脑袋,

delete it!T___T  please.....

-------------------------------------------------------
补习前,
去外边吃饭了。

我最爱的豆腐~~~~
日本豆腐…………XD

发现……我真的很穷啊……

只有9块,

午餐后剩下4块……


堕落……

该怎么过接下来的日子??

不想和爸妈要零用钱><

挖储蓄麽??

打油费T____T


-------------------------------------------------------

shi mei的生日派对定星期六出去……

我和媚,霖,一起做了“改造校鞋”给她当礼物~
很不错看啊~

都是吉隆坡一日游那天,
在书店看到的idea,
那天和媚,霖,huey en,老婷在精品店买了动物纹路贴布~

sm stand for shi mei不是AA的内容=3=

-------------------------------------------------------

话说,今早我终于“厉害”了==

隐形眼镜带准了,
不会在眼眶里“游蛙式”了~

娃哈哈哈阿……=.="

-------------------------------------------------------

我墙壁上的画,怎么了??


后面的粘土干了,

一幅幅脱落……

=(

伤心惨了。


墙上现在很空虚的感觉……@@

-------------------------------------------------------

毕业刊的封面明天要看草图了,

我和wei hong是总美编啊~

可这个封面是所有班级的设计都要出图。

我没有概念啦……

随便了=(

今年主题:99·追旅忆途

-------------------------------------------------------
晚安。

bb……b      b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