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又见到了那条“虾”=3=
我到底在干嘛?
我认真可以去撞墙了……
不乖的脑袋,
delete it!T___T please.....
-------------------------------------------------------
补习前,
去外边吃饭了。
我最爱的豆腐~~~~
日本豆腐…………XD
发现……我真的很穷啊……
只有9块,
午餐后剩下4块……
堕落……
该怎么过接下来的日子??
不想和爸妈要零用钱><
挖储蓄麽??
打油费T____T
-------------------------------------------------------
shi mei的生日派对定星期六出去……
我和媚,霖,一起做了“改造校鞋”给她当礼物~
很不错看啊~
都是吉隆坡一日游那天,
在书店看到的idea,
那天和媚,霖,huey en,老婷在精品店买了动物纹路贴布~
sm stand for shi mei不是AA的内容=3=
-------------------------------------------------------
话说,今早我终于“厉害”了==
隐形眼镜带准了,
不会在眼眶里“游蛙式”了~
娃哈哈哈阿……=.="
-------------------------------------------------------
我墙壁上的画,怎么了??
后面的粘土干了,
一幅幅脱落……
=(
伤心惨了。
墙上现在很空虚的感觉……@@
-------------------------------------------------------
毕业刊的封面明天要看草图了,
我和wei hong是总美编啊~
可这个封面是所有班级的设计都要出图。
我没有概念啦……
随便了=(
今年主题:99·追旅忆途
-------------------------------------------------------
晚安。
bb……b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