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后,
和佳霖挪去new jj 买我老爸的生日礼物。
420快到了~
><
长这么大第一次送老爹礼物:(
就觉得,再不送,我明年就要出国k书了~
曾今年呗~
明年若时间允许,
还未出国的话,
我要再送老爹,老妈子各一份~~
认真……我买的礼物很老气==
也能说很像很大人,
也有点像谈生意谈成后的老板,送礼给签约的一方。
鸟……=3=
没有童真的礼物……
我送……non halal饮料呗==
我怕被鸟的说=3=
-----------------------------------------------------------------------------
lens 要过期了~
赶快挪去买了对~
或说==
辉常alien……
不觉得很外星人么???
好彩没买乱七八糟的颜色片/__\||
……呃
我好像一边拿错度数了,
左边小模糊……
到底是拿多了还是拿少了度数????=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