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April 17, 2012

长这么大第一次送老爹礼物

今天放学后,

和佳霖挪去new jj 买我老爸的生日礼物。

420快到了~

><

长这么大第一次送老爹礼物:(

就觉得,再不送,我明年就要出国k书了~

曾今年呗~

明年若时间允许,

还未出国的话,

我要再送老爹,老妈子各一份~~

认真……我买的礼物很老气==

也能说很像很大人,
也有点像谈生意谈成后的老板,送礼给签约的一方。


鸟……=3=

没有童真的礼物……

我送……non halal饮料呗==

我怕被鸟的说=3=

-----------------------------------------------------------------------------

lens 要过期了~

赶快挪去买了对~

或说==

辉常alien……

不觉得很外星人么???

好彩没买乱七八糟的颜色片/__\||

……呃

我好像一边拿错度数了,

左边小模糊……

到底是拿多了还是拿少了度数????=3=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