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April 8, 2012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 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朋友们,
还没看星空的,
赶快赶快去下载啦~

不下载的话,
可以去youtube看哦~

真的,

爱惨了~~

虽然不是新戏,

不过看了绘本,再看电影,再看回绘本真的很niceXD

这个制作克服了很多“2次元”的东东,

加入了很多电脑技术。

很喜欢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可爱暴了……
------------------------------------------------------------------------

就最近看到面子书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的照片,

就拿来分享下。

有很想去当幼教的feel吖……=3=

……才怪……

还是看图片就好。

可爱的小孩子,当你跟他们接触后,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很可恶吧。

这个“服装达人”很可爱啦~~~

是很有母爱的debbie ,share在 fb的照片~

可以点击看大图哦~

------------------------------------------------------------------------
堕落的我……

今天很振作哦!娃哈哈!!

我做完老师给的功课了~

也补做回欠交的karangan!XD

ehem...ehem~=3=

(黎大姐,这有什么好兴奋的?这本来就是学生应尽的本分啊~)

啊……

我希望换位坐到第一排之后会专心听课,

更希望受到隔壁同学-自称“安静的小妮子”的人感染,
变得积极勤奋~



话说,我有变态症状,


我喜欢逼自己吃东西@@奥迈嘎~

就今天午餐,

杂饭+山药营养餐+出前一丁+鸡精+葡萄+开水。

我是找到什么吃什么的状态。

我真的是发癫了……0___0''

------------------------------------------------------------------------

这个是以前在面子书看到的,

要上传上来却忘记了。

对了,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
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话说……可能咸鱼还是活鱼的时候曾有很大的理想呢?谁知道~)

高三了,

大家都要拥有明确的目标,

大家都要有梦想!>__<

不要毕业后海方向迷茫……

那时候,真的是一条咸鱼也~

------------------------------------------------------------------------
最近各高三班级在为毕业刊印刷非招广告~

太阳暴晒下,

黑了不少,脱去手表后,
看见一圈浅色=3=

唉……相信活动结束后,
一定变成古天乐~~

还是瘦版的古天乐,

脂肪都被炸出来了==


以下是debbie,在召广告时,发现跟她同名的company~

architect~

晒到快脱水时,

来一碗八宝冰……
T__T我明白什么叫“感动”了…………


话说,小妮子打不死的小强精神,
替我们组赚了不少钱~

感恩哪~=D


我组成员其中5只。

认得出么?

是我去年当导演拍mv找的2只主角XD

燕虹很爱照相==''
------------------------------------------------------------------------

来报告下……
我的稿费终于去领了~~

那人还问我,
要一张一百还是2张50?

我说随便。

但……

心理在想……“我可以要2张100么??”XD


拿到稿费要露出惊讶的表情?

还是感动飙泪??XD哈哈哈……

无聊的我~

------------------------------------------------------------------------
assignment完成了……

话说很敷衍啊~~><

下次的空的话,我会上传原图给你们看。
------------------------------------------------------------------------
今天心血来潮,

也可能不是心血来潮……@@
因为妈妈今天给了我几百块去缴学费、补习费、膳食费。
就本来拒绝拿100块零用钱的,
毕竟钱不好赚,
加上我最近都在家,没去店帮忙做工了,
收钱总觉得不安心=(


……

开了存硬币的容器,

开始计算了……

才发现,
原来硬币边有bank negara的字体==

用钱用这么久了,今天才发现==

堕落的女人~
------------------------------------------------------------------------


料~

突然自拍一张

天蚕便7的衣变成家里衣了~~

……

------------------------------------------------------------------------
"cartoon" look=3=

小妮子坚持要我用这个做毕业刊个人照……

这张真的……唉……==

oii~可以拍过没有??
不喜欢啊~~~~~~

------------------------------------------------------------------------
上星期天去看达文西密码的解码追踪旅的展览。

就随便拿几张没有代表性的照片出来。
其他的再相机里面,我很懒惰transfer去电脑~

这一天我带了n个小时的眼镜啊~~
因为去吉隆坡要在巴士上睡觉。

展览可惜不够完美,
有点小烂~


哈哈哈……

我最高吖~天生的~~~XDDD




茨场街的书店~

我一脸苍白样==

今天在巴士上认识了个绰号卷毛的小孩子~

头发真的很卷内种。

就形成结束时上巴士要返甲,

Debbie 的位子给卷毛坐去了,

我就发挥“正义感”去把卷毛赶走==

他硬不肯。

带队老师恰好来了,
把他赶去后面坐,

哪里知道他忽然冒出一句“我可以跟她坐么?”
(他指着我==)

嘉琳就那边说“那个小弟弟对你有意思……0.0”

才不是~
他可能很早就认识我了,
只是我一时忘记。

就我告诉嘉琳说,那个卷毛很眼熟,

好像是N年前美术学会被老师k出去的小孩子~

就我记得我那时在彩“2个裸女”时他在偷师的==

当年成果展的时候,

我记得他还那边告诉他朋友我先上什么颜色,
怎样彩之类的==

该死的泄漏秘方者~

下芙蓉吃晚餐时,
再跟他确定了,

果然==他是宝进~~

没猜错~

话说那个小弟弟,
沦落到圣约翰去了~~哈哈哈XDgood~

我果然是好副主席(过去式的),

我还记得我的社员~~~(拍手…………)



巴士上,鬼脸~

mei tyng+huey enn+siling+vivian
end~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