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还没看星空的,
赶快赶快去下载啦~
不下载的话,
可以去youtube看哦~
真的,
爱惨了~~
虽然不是新戏,
不过看了绘本,再看电影,再看回绘本真的很niceXD
这个制作克服了很多“2次元”的东东,
加入了很多电脑技术。
很喜欢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可爱暴了……
------------------------------------------------------------------------
就最近看到面子书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的照片,
就拿来分享下。
有很想去当幼教的feel吖……=3=
……才怪……
还是看图片就好。
可爱的小孩子,当你跟他们接触后,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很可恶吧。
这个“服装达人”很可爱啦~~~
是很有母爱的debbie ,share在 fb的照片~
可以点击看大图哦~
------------------------------------------------------------------------
堕落的我……
今天很振作哦!娃哈哈!!
我做完老师给的功课了~
也补做回欠交的karangan!XD
ehem...ehem~=3=
(黎大姐,这有什么好兴奋的?这本来就是学生应尽的本分啊~)
啊……
我希望换位坐到第一排之后会专心听课,
更希望受到隔壁同学-自称“安静的小妮子”的人感染,
变得积极勤奋~
话说,我有变态症状,
我喜欢逼自己吃东西@@奥迈嘎~
就今天午餐,
杂饭+山药营养餐+出前一丁+鸡精+葡萄+开水。
我是找到什么吃什么的状态。
我真的是发癫了……0___0''
------------------------------------------------------------------------
这个是以前在面子书看到的,
要上传上来却忘记了。
对了,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
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话说……可能咸鱼还是活鱼的时候曾有很大的理想呢?谁知道~)
高三了,
大家都要拥有明确的目标,
大家都要有梦想!>__<
不要毕业后海方向迷茫……
那时候,真的是一条咸鱼也~
------------------------------------------------------------------------
最近各高三班级在为毕业刊印刷非招广告~
太阳暴晒下,
黑了不少,脱去手表后,
看见一圈浅色=3=
唉……相信活动结束后,
一定变成古天乐~~
还是瘦版的古天乐,
脂肪都被炸出来了==
以下是debbie,在召广告时,发现跟她同名的company~
architect~
晒到快脱水时,
来一碗八宝冰……
T__T我明白什么叫“感动”了…………
话说,小妮子打不死的小强精神,
替我们组赚了不少钱~
感恩哪~=D
我组成员其中5只。
认得出么?
是我去年当导演拍mv找的2只主角XD
燕虹很爱照相==''
------------------------------------------------------------------------
来报告下……
我的稿费终于去领了~~
那人还问我,
要一张一百还是2张50?
我说随便。
但……
心理在想……“我可以要2张100么??”XD
拿到稿费要露出惊讶的表情?
还是感动飙泪??XD哈哈哈……
无聊的我~
------------------------------------------------------------------------
assignment完成了……
话说很敷衍啊~~><
下次的空的话,我会上传原图给你们看。
------------------------------------------------------------------------
今天心血来潮,
也可能不是心血来潮……@@
因为妈妈今天给了我几百块去缴学费、补习费、膳食费。
就本来拒绝拿100块零用钱的,
毕竟钱不好赚,
加上我最近都在家,没去店帮忙做工了,
收钱总觉得不安心=(
……
开了存硬币的容器,
开始计算了……
才发现,
原来硬币边有bank negara的字体==
用钱用这么久了,今天才发现==
堕落的女人~
------------------------------------------------------------------------
料~
突然自拍一张
天蚕便7的衣变成家里衣了~~
……
------------------------------------------------------------------------
"cartoon" look=3=
小妮子坚持要我用这个做毕业刊个人照……
这张真的……唉……==
oii~可以拍过没有??
不喜欢啊~~~~~~
------------------------------------------------------------------------
上星期天去看达文西密码的解码追踪旅的展览。
就随便拿几张没有代表性的照片出来。
其他的再相机里面,我很懒惰transfer去电脑~
这一天我带了n个小时的眼镜啊~~
因为去吉隆坡要在巴士上睡觉。
展览可惜不够完美,
有点小烂~
哈哈哈……
我最高吖~天生的~~~XDDD
茨场街的书店~
我一脸苍白样==
今天在巴士上认识了个绰号卷毛的小孩子~
头发真的很卷内种。
就形成结束时上巴士要返甲,
Debbie 的位子给卷毛坐去了,
我就发挥“正义感”去把卷毛赶走==
他硬不肯。
带队老师恰好来了,
把他赶去后面坐,
哪里知道他忽然冒出一句“我可以跟她坐么?”
(他指着我==)
嘉琳就那边说“那个小弟弟对你有意思……0.0”
才不是~
他可能很早就认识我了,
只是我一时忘记。
就我告诉嘉琳说,那个卷毛很眼熟,
好像是N年前美术学会被老师k出去的小孩子~
就我记得我那时在彩“2个裸女”时他在偷师的==
当年成果展的时候,
我记得他还那边告诉他朋友我先上什么颜色,
怎样彩之类的==
该死的泄漏秘方者~
下芙蓉吃晚餐时,
再跟他确定了,
果然==他是宝进~~
没猜错~
话说那个小弟弟,
沦落到圣约翰去了~~哈哈哈XDgood~
我果然是好副主席(过去式的),
我还记得我的社员~~~(拍手…………)
巴士上,鬼脸~
mei tyng+huey enn+siling+vivian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