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生日><
要把藏在衣柜里的红酒送出去了……
啊!……啊……啊…
…小紧张……
第一次送礼物=3=
呃……可能是家庭教育吧……
比较不敢用言语表达爱意、和感激之情。
老感觉是起了毛的恶心~~
不过,礼物却含心意啦。
老爹老爹~生日快乐XD
-----------------------------------------------------------------------
我为了家人,
为了自己,
开始要认真读书了。
还有,还有……
积极赚稿费。
话说,电邮去学海的绘画栏,
那边的编辑部有回应了……
就要我给他更大尺寸的图档。
就一幅一幅投,
看看赚的钱加总,
会不会比较多过一次过发布在星州的艺术投稿末页的全版……
昨天看到了有意思的话,
“钱不是慢慢储蓄来的”
有道理……
我要透过各种管道赚取~
我想爸妈早点退休:(
我想供我臭老弟的美发事业:(
我想身上再多点预防钱,
至少随时遇到慈善活动能捐钱。
不要像今天……
身上连5块钱都没有。
幼师社进来募款,
我埋头假装很勤奋地做功课,
然后无视他们==
就……
开始准备历史问答题呗~=)
拜拜,懒惰的曾经。
我要有过人的自制力!
大家,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