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April 15, 2012

你不配拥有

不要限制在框框里,
总认为自己的直觉一定是对的。

也不要……

认定我的性格和为人。

我的人格就算是跟我住在同一个生活圈子里的人,

也未必了解。

我自尊心很强,
我伤不起,尊重我!

不要老拿“ed”,过去式的东西来说,

我的性格有在转变,

无论在关心人,问候人,情绪管理,

连吃早点都会发简讯给朋友问要不要一起打包。

看不到,不要下定义我脾气坏。

真正自私的是你自己,

可以为了保护自己,不让自己溺毙,

甚至能够把套在身边的人身上的泳圈取走,

觉得自己平安上岸就好。

真正自私的是你自己,

你不会聆听我的心声。

真正自私的是你自己,

养了宠物叫它只听从你的,说好会好好看顾那只猫,

结果因为不喜欢那只猫了,

什么都成借口。

就好比:“我不喜欢会吃鱼的猫”

或者“我不喜欢有4只脚的猫”

最后把它扔掉,

叫它保重,然后开车回家。

真正自私的是你自己,

你不会想想那只被娇生惯养的猫,

有一天,
突然要它自己找食物,突然要它独立生活……

如果只是三分钟热度,
不能信守承诺,

拜托,
不要做宠物的主人。

你不配拥有。





被遗弃的猫, 不要难过:( 不要想家… 如果你主人有意找回你, 他会走入茫茫人海寻找你的踪影。 若无心再找你, 即使在门前呆着, 他也会无视你。 不要害怕:( 你有以生具来的野外求生本领, 一定…:( 要像其他猫一样好好地过。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