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与佳霖出门买礼物

it's a day out with 佳霖……=D

在这之前,
爸叫我去练习开车……
于是佳霖陪我一起,
兜来兜去~

事前爸还交待我要slowslow,
从爸爸口中才得知,平时我开车,
老爸坐旁边,
我时速是超标的。
我的普通速度是80,
没车时,更是超过。

i'm the “危险est” 交通违规者T.T

不过,我很有加快车的欲望,
很想一把踩完油门~~

pls  克制~嘿咻~~><
------------------------------------------------------------------------

早早就计划好今天出门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我和佳霖共送-yeehan
我本身送-淑莹
佳霖和其他人合送-yiting

出去买礼物之前,
必须精力充沛!=]
少不了早餐。
food court点了nyonya laksa,超辣~
跟佳霖都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了……啊哈哈哈XD
我只花了5.70 ,包括水~
比起快餐,节省了很多XDD

吃完,从food court走出来,
突然电话响……

“03”??

吉隆坡的吧?(有预感是星洲日报报馆的电话吖……)

“哈咯~我市新洲日报副刊………………的嘉雯……”

果然是!=D

我的投稿艺术作品被录用了!!XD

超级兴奋!!!

叫我回家看email,回答那些她给我的问题。

不知道几时会刊登@@

是星洲的副刊页底啊……
不知道版面是1/4还是什么><

就很期待=)

朋友们,你们要留意报纸XD

我可要留着做纪念!XD

谢爱因帮我回答半题问题……哈哈=)
------------------------------------------------------------------------


发现买礼物是件困难的事,

花了2个小时多,我才买到第一份礼物for yeehan的……
然后再买了条项链给淑莹~

从dataran pahlawan挪去mahkota的百盛,
佳霖去买水瓶给yiting,
再逛去面包店……

推荐佳霖的……
“potato+tomato面包”(简称“toto bread”==),
大受她的好评XD

再去daiso买包装~

看见Daiso的小水瓶好可爱啊XD
不过,不实用……=S
---------------------------------------------------------------
饿了……
continue午餐!XD

在daiso外面的不懂
SAN/SON 吃日本料理=D

在等食物时,
顺便将yeehan的礼物-灰色小背心XD ,
放进DAISO买的包装盒。
看起来比较得体XD


右下是佳霖点的牛肉+生蛋+杂菜饭……
感觉很好吃><




本“艺术家”,
吃拉面!=D


我很很喜欢海带!
还有~那个炸虾子!!

实在是太脆了XS

炸虾子好好吃~~~


佳霖~~~

过后试了佳霖的饭,
呃……好彩没点==”

送上照片一张……XD

有趣的事:

今天买yeehan礼物的时候在逛服装店。
突然debbie sms来去,
于是在店外回复debbie.
哪知道老板突然问……
要打工么………………bla ....?

奇怪,干嘛不问我买衣不?
竟然叫我去做工==

@@……我看起来就那么没有读书的天分咩?==”
那么像辍学出来混的人么?
so sad....T.T
急忙摇头,表示不要~


娃老!凌晨1点半了=S

晚安……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