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还有多少个“明天”?多少个“下个礼拜”?


不要约束我可以么?

拿到执照1个月了,
还不肯放手给我一个人出去。

说好开学一个人去,
开学后说“下个礼拜”,
从你们嘴巴说出了很多个“下个礼拜”了!
不然,老妈子就说“明天”……
你到底要过几个明天???

很多朋友技术比我烂的,
一个个考到不久就一个人驾来驾去了。

剩下我……

那么,明早我真的很不想再驾车去了,
你总是要跟在旁边,把车子驾回去。

当初不要叫我去学车好不好?!

你每天载我去就算了咯……

烦死人!!!
真的!!!!!!!!

是你们告诉我命运是注定的,
现在不让我一个人出去,说要减低发生意外的危险性。

都说注定了,你们还怕什么?

我顶回你们告诉过我的道理,
你们还有很多理论……

算了!你们一直闭嘴载我去这边那边吧!
到时不要喊忙!

车子拿去卖掉算了!!!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