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
不要约束我可以么?
拿到执照1个月了,
还不肯放手给我一个人出去。
说好开学一个人去,
开学后说“下个礼拜”,
从你们嘴巴说出了很多个“下个礼拜”了!
不然,老妈子就说“明天”……
你到底要过几个明天???
很多朋友技术比我烂的,
一个个考到不久就一个人驾来驾去了。
剩下我……
那么,明早我真的很不想再驾车去了,
你总是要跟在旁边,把车子驾回去。
当初不要叫我去学车好不好?!
你每天载我去就算了咯……
烦死人!!!
真的!!!!!!!!
是你们告诉我命运是注定的,
现在不让我一个人出去,说要减低发生意外的危险性。
都说注定了,你们还怕什么?
我顶回你们告诉过我的道理,
你们还有很多理论……
算了!你们一直闭嘴载我去这边那边吧!
到时不要喊忙!
车子拿去卖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