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January 29, 2012

第一次到访古城XD

fb头照又换了XD

nova曰:‎1st I m^^ is it today shot?nice yar~~
sean曰:yee yer ~ act cute XD

act cute???@@

不act不cute嘛~=P
(你发傻么??老天真~切~~)




手机曰:还拍==?我快坏掉了……
(死命拍)

3RD……这张比较“美”!哈哈~~~

(请尽情想象我的样子XDDD

可能我有三个眼睛哦……赫赫~)

4th,

(STOP——!)最后一张了啦……==

今天去海南会馆拿奖学金呢!=D
总平均超过72就能申请了。

话说今年跟媚媚如同往年一样相约在会馆,
2个人都考了不错的成绩XD

明年我们也要一起再来噢=D
我们的统考成绩=))

----------------------------------------------------------------------------

今天驾车去鸡肠街……

媚发烧,比我迟很多到。

我就随意逛逛下XD

这条龙的龙头做到很不错吖!
近看原来是瓶罐弄的!=D
环保之外,有模有样~
-----------------------------------------------------------------------------
因为一个人在流荡,

就突然有舞狮团的车子经过。

被车上的人耍==

paiseh...

忘不了那句(很俗的),“小姐小姐i~l.o.v.e~u~~~~~”

没文化~
--------------------------------------------------------------------------------
跟猫说猫话……

我的新朋友XD

跟它对“喵”了几下……
它就过来躺我脚了=D

是猫都爱!=)

------------------------------------------------------------------

车子parking在车场,收费5块!不合理啦~~~

车子还中掉落的果实弄到一堆紫色~><

回家还要刷车T_____T

右图,
脚残了啦~
新鞋子打脚……

脱皮了,
冲凉很痛TT——TT

还一直抽筋==
今天穿错鞋~唉……




买了sebamed~~

希望皮肤赶快修复~~
--------------------------------------------------------
第一次去古城。

混入游客群XD

(我是来自“玻璃水球的艺术的化生XD”)


(上阶梯狂说的废话:我没有看过草哦~=P)


原来古城只不过是如此==

不过感觉很好玩~~

敷衍结束~~

面子书go~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