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头照又换了XD
nova曰:1st I m^^ is it today shot?nice yar~~
sean曰:yee yer ~ act cute XD
act cute???@@
不act不cute嘛~=P
(你发傻么??老天真~切~~)
手机曰:还拍==?我快坏掉了……
(死命拍)
3RD……这张比较“美”!哈哈~~~
(请尽情想象我的样子XDDD
可能我有三个眼睛哦……赫赫~)
4th,
(STOP——!)最后一张了啦……==
今天去海南会馆拿奖学金呢!=D
总平均超过72就能申请了。
话说今年跟媚媚如同往年一样相约在会馆,
2个人都考了不错的成绩XD
明年我们也要一起再来噢=D
我们的统考成绩=))
----------------------------------------------------------------------------
今天驾车去鸡肠街……
媚发烧,比我迟很多到。
我就随意逛逛下XD
这条龙的龙头做到很不错吖!
近看原来是瓶罐弄的!=D
环保之外,有模有样~
-----------------------------------------------------------------------------
因为一个人在流荡,
就突然有舞狮团的车子经过。
被车上的人耍==
paiseh...
忘不了那句(很俗的),“小姐小姐i~l.o.v.e~u~~~~~”
没文化~
--------------------------------------------------------------------------------
跟猫说猫话……
我的新朋友XD
跟它对“喵”了几下……
它就过来躺我脚了=D
是猫都爱!=)
------------------------------------------------------------------
车子parking在车场,收费5块!不合理啦~~~
车子还中掉落的果实弄到一堆紫色~><
回家还要刷车T_____T
右图,
脚残了啦~
新鞋子打脚……
脱皮了,
冲凉很痛TT——TT
还一直抽筋==
今天穿错鞋~唉……
买了sebamed~~
希望皮肤赶快修复~~
--------------------------------------------------------
第一次去古城。
混入游客群XD
(我是来自“玻璃水球的艺术的化生XD”)
(上阶梯狂说的废话:我没有看过草哦~=P)
原来古城只不过是如此==
不过感觉很好玩~~
敷衍结束~~
面子书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