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久违了T____T

happy valentine 吖~~~

好久没写部落各了~

高三生活是名副其实的忙!T____T

幸好打字的速度还是不错~没有变慢=D

上面的是前次社团的美术功课。
强调丰富的色彩~~

整幅画中,只喜欢这部分,就只分享这个部分~~
哈哈……


最近真的几乎放学都直接回家了。

没出门帮忙爸妈工作了><

回到家,沟通的,就仅仅是保温锅。

里面有时会装着我爱吃的某档口的“猪肉粥”……==

有一次装了7块钱不划算鱼丸汤==

那个红色的布包是佳霖去泰国给我带回来的生日礼物=D

她还买了泰国原产地的紫菜(很脆XD很好吃的零食~)


天气都热得爆炸~
比希腊的天空多了几朵云而已……

前3天的星期六天气热,又严重塞车……
塞到可以“100连拍”的状况==


自己驾车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用等车,

想几点就几点回~

多好啊=D



美术统考有报考哦~

其中一项是水墨画,

我开始练习了!XD
媚媚也是一起呢=)

前几天去接外婆来我家住几天。

好久没有去了。
很多家具感觉都变矮了。

小时候在外婆家长大的,
原本照到脸的玻璃橱,
现在只照到腰了……

时间似箭~


(史上最邪恶微笑XDD)

最后,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每个节庆我都回上来更新的。
当然,得空时也会哦~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