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 吖~~~
好久没写部落各了~
高三生活是名副其实的忙!T____T
幸好打字的速度还是不错~没有变慢=D
上面的是前次社团的美术功课。
强调丰富的色彩~~
整幅画中,只喜欢这部分,就只分享这个部分~~
哈哈……
最近真的几乎放学都直接回家了。
没出门帮忙爸妈工作了><
回到家,沟通的,就仅仅是保温锅。
里面有时会装着我爱吃的某档口的“猪肉粥”……==
有一次装了7块钱不划算鱼丸汤==
那个红色的布包是佳霖去泰国给我带回来的生日礼物=D
她还买了泰国原产地的紫菜(很脆XD很好吃的零食~)
天气都热得爆炸~
比希腊的天空多了几朵云而已……
前3天的星期六天气热,又严重塞车……
塞到可以“100连拍”的状况==
自己驾车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用等车,
想几点就几点回~
多好啊=D
美术统考有报考哦~
其中一项是水墨画,
我开始练习了!XD
媚媚也是一起呢=)
前几天去接外婆来我家住几天。
好久没有去了。
很多家具感觉都变矮了。
小时候在外婆家长大的,
原本照到脸的玻璃橱,
现在只照到腰了……
时间似箭~
(史上最邪恶微笑XDD)
最后,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每个节庆我都回上来更新的。
当然,得空时也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