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这好像是上一次写部落时说的~)
写部落各就是自言自语的时候了XD 哈哈哈……
先来点补写日记:
话说,上图是新年时我班的布置~(点击看大图)
虽然没有拿到奖,
但是超喜欢这种简单耐看的布置=D
还有,很浪漫的“花花帘”。
地理的地图,
上下半年都画好了~
我上色时还以水彩方式添色。
总以为,颜色调得每每就有好分数。
结果,拿去交作业的时候,
老师说,不同颜色代表不同地形,地势。
我还认为,蓝色的大海不够真,填上了一点绿==
据说,绿色是草原==
我地图分数完蛋了……T__T
证实了,美术和地理是没有交集的…………
---------------------------------------------------------------------------
参观大学-HELP 9/3/12 星期五
呃……咱们班参观“救命大学”(是精英大学)去了。
到了damansara一代时,
看见“一堆堆”豪宅……
豪宅的车子是停放在屋顶的!!@@
然后进去屋子后,再下楼,才是他们的住所。
4楼层吧~~
因为屋子建在高山边。
外形更是独特。
有城堡式,时尚的,等。
鸡孙-妮妮~老是叫我拍她XD
跟她座位明明很近,她要sms我==
university里面有scale=1:50的校园模型。
还招待我们超美味的早餐XD
要不是不好意思,
我早就疯狂地吃去一大盆的三文治和类似烤面包的西点了~
它的三文治真的是好馅料啊~~><
还有火腿=D
我校食堂真的输倒倒~=_____=
mr.Lau ,招待很好吖~
亲切惨了XD
他负责讲解一些关于HELP大学的link,和information.
然后,一个女讲师介绍marketing,
她说,学marketing要拥有说服力,
可她从头到尾一直强调“marketing不是骗人的”,
重复了很多次……
开场白太长太多余,
大半天后才进入正题。
她……严重没有说服力。
听了她的讲说,
我觉得help非常不吸引我==
所以说,
代表一间大学招生的讲师,
要口才好,
讲话直接切到point,
promote学校好的地方、特点。
不要用一些有点俗气的方言,
感觉不太雅气~==
就好比她说的“dai到烂”
(dai=广东话,意思是“值得”)
之后参观college,
同样是精英分校。
在一间紫色房间,性向测试之后……
分批参观~
我们20人去参观culinary.
还有一些小活动,
动手完成半制成的面包。
vivian很enjoyXDD
师傅做的面包太好吃了!!=)
超级柔软~
抵达马六甲,
和vivian,yihui 去吃satay celup。
yihui第一次吃哦!=D
那天半夜,
打算起身上厕所,
一个不小心在开灯时摔倒,
身体往花瓶跌,右膝盖,肋骨和下巴都敲到花瓶==
摔倒后严重头痛。
一个不小心在开灯时摔倒,
身体往花瓶跌,右膝盖,肋骨和下巴都敲到花瓶==
摔倒后严重头痛。
隔天早上肋骨痛,膝盖肿了,
头还很痛,吃了止痛药。
带上眼镜,才看到原来花瓶破了==
难怪我那么痛~~深怕骨断吖…
还三番四次怀疑自己肋骨是不是裂了==''
星期天,
骨很痛,没出门。
在家做art society's project。
选项-包包设计。
那环保袋来改造。
做猫咪手袋。
超cute的吖XD
猫头也是袋子哦~
可以装东西。
为完成~
爸妈送了草娃娃给我~~
等待发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