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March 30, 2012

差一点

今天华文真的被我烤焦了=S

话说,名句精化……
真的被我给放弃了==

唉……

我好懒惰哦=(

希望寄托在明天的科目了啦~~~

-------------------------------------------------------------------

今天精神不好,

回家途中,

只差一点……


真的……

是一线之差……

差点……就不需要考明天的数学了。



精神不好驾车真是一场生命的赌注……:(




-------------------------------------------------------------------
慈济在学校的环保展结束了。

那些阿姨都好好人吖:)……

是一群善良的人,在为地球作出贡献,

即使是微不足道,但,

他们表现得很积极参与环保。

她们说话语气很温和~

就我和佳霖放学去参观时,她们还跟我们讲解环境保护的概念。

朋友们,参与环保吧~垃圾分类很重要:)

有个环保袋看似复古的款式,质量不错,设计也很棒,

她竟说是塑料加咖啡渣做出来的)~惊讶。



前几天环保展那边,抽到的纸卷,

打开:有力量去爱人或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证严法师的静思语
-------------------------------------------------------------------

年中考,我要努力了~

7名以内……办到么?>''<




毕业后,台湾、台湾、台湾!:D

-------------------------------------------------------------------
鸟哥阿~

不确定的东西,

不要跟我讲好不好?=(

你让我很气你是真的。

你让我从燃希望,现在又落空了……

我现在很不开心…………………………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不过,

这感觉……
可说成是自己绘制的一幅画,

本身很喜欢那个作品。

有一天,我藏画的地方发生了个小火灾。

而我身出国外。

你给我打电话来说我的画放置的地反感全得很,

叫我不用担心。

忘掉火灾这件事,不要担心。

可几天后,又突然联系我,

说:“妹……”
“那个……我帮不了你了,画……”
“画被火烧坏了……”


我:“你那时不是说不会有事的么?
你还叫我不要担心的啊……:(”

你说:“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啊,可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喜欢的画烧毁了,我就暴哭了……

我:“你不确定的事,可不可以不要乱说?!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到底…………  


还有……多久?:(



我……不喜欢这样……
感觉会没事的,却已被扭转到乱七八糟的结果。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