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华文真的被我烤焦了=S
话说,名句精化……
真的被我给放弃了==
唉……
我好懒惰哦=(
希望寄托在明天的科目了啦~~~
-------------------------------------------------------------------
今天精神不好,
回家途中,
只差一点……
真的……
是一线之差……
差点……就不需要考明天的数学了。
精神不好驾车真是一场生命的赌注……:(
-------------------------------------------------------------------
慈济在学校的环保展结束了。
那些阿姨都好好人吖:)……
是一群善良的人,在为地球作出贡献,
即使是微不足道,但,
他们表现得很积极参与环保。
她们说话语气很温和~
就我和佳霖放学去参观时,她们还跟我们讲解环境保护的概念。
朋友们,参与环保吧~垃圾分类很重要:)
有个环保袋看似复古的款式,质量不错,设计也很棒,
她竟说是塑料加咖啡渣做出来的)~惊讶。
前几天环保展那边,抽到的纸卷,
打开:有力量去爱人或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证严法师的静思语
-------------------------------------------------------------------
年中考,我要努力了~
7名以内……办到么?>''<
毕业后,台湾、台湾、台湾!:D
-------------------------------------------------------------------
鸟哥阿~
不确定的东西,
不要跟我讲好不好?=(
你让我很气你是真的。
你让我从燃希望,现在又落空了……
我现在很不开心…………………………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不过,
这感觉……
可说成是自己绘制的一幅画,
本身很喜欢那个作品。
有一天,我藏画的地方发生了个小火灾。
而我身出国外。
你给我打电话来说我的画放置的地反感全得很,
叫我不用担心。
忘掉火灾这件事,不要担心。
可几天后,又突然联系我,
说:“妹……”
“那个……我帮不了你了,画……”
“画被火烧坏了……”
我:“你那时不是说不会有事的么?
你还叫我不要担心的啊……:(”
你说:“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啊,可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喜欢的画烧毁了,我就暴哭了……
我:“你不确定的事,可不可以不要乱说?!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到底…………
还有……多久?:(
我……不喜欢这样……
感觉会没事的,却已被扭转到乱七八糟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