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March 27, 2012

纯粹写,我想写的……

不好意思,
这是绝对抽象的一篇,
不太希望部落观看者看懂我说的事。
---------------------------------------------------------------------------
---------------------------------------------------------------------------




我当下的心情就像一堆毛线缠在一起……
哪里是线头,一共多少条线,
都搞不清楚了。

特别是“曾经”那两个字,
还有“一时冲动”这句……

真的大大大大……






+

绝对

绝对

绝对

.
.
.
.
.
让人感到很失望。

如果人生中,
所有事情能够用“那是一时冲动”这一句来解决,

字典里的“责任感”就会消失……
----------------------------------------------------------------------------


今天上学的路上,

交通灯恰好都在我经过时显示绿色……

全途通畅无阻。

忘了车速开多快了……

平时超速驾驶需要7分钟到校,

今天果真破了我本身的纪录,

是……5分钟=S



平时是不吃饭会“卦”的无底洞,

怎么昨天傍晚6点到现在,

只吃了2个甜甜圈和一个泡芙……==
呵呵……

告诉你们我在减肥…………==

才怪……
我没食欲。


---------------------------------------------------------------------------


为何说"说出口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无法收回"?

如果我说天空在降雨前,

地表的水会蒸发,被大气吸收,
凝聚成云……

……明白了么?
---------------------------------------------------------------------------


如果我有时光机,

我会去到2011年,

告诉过去式的自己,绝对绝对不要尝试……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简单易懂。

---------------------------------------------------------------------------
=(

最痛苦的不是考试前一天还没复习功课就睡着了,

而是复习之后,

拿剩余的时间去补眠,

却感觉精神得很……
---------------------------------------------------------------------------
这两天会拍毕业刊的3人组合照和个人照。

今天在吃第一口食物时,
媚帮我拍的。

打算把这个当作是个人照,

可是……

看久了,觉得挺无神的@@

明天再拍过吧~

我要“阳光”版的XD


组合照,和“马铃薯妮”还有文权一组吖……

你们明天要梳个好看的发型啦~=D

话说,突然想到全体高三的毕业照,

我的高度有问题呢?还是前面的老师太高了??

位置在右边,被一位黑衣老师得头遮着我半个头了T___T

我n年后,
也许会后悔干吗花钱买张“拍有拍没有”我的照片=3=
---------------------------------------------------------------------------

班级合唱赛,

商三情,往前几名挤进去吧!

2012年的“学术华开”!

加油啊~明天咱们要绝对完美的演出!=)

---------------------------------------------------------------------------
救命………………

浮肿的眼皮……3__3

真的很像……我讨厌的动物-鱼(·___·)

连涵都叫我金鱼==

今天我一定要想尽办法,

背历史也好,看华文也好,

一定要将自己累倒……

然后,抱着书本睡觉,

希望考题会若隐若现出现在我的梦里……

(靠……黎阿 loi,你脑筋是残了吧?=''=)
---------------------------------------------------------------------------
草娃娃的头发长(zhang)长(chang)了=D

可一边的种子包长不出草来吖……

是什么原因??

---------------------------------------------------------------------------
昨天和今天都要感谢鸵鸟老哥。

谢谢你吖~~

你是最好的辅导老师也,
也是很好的倾听者~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好老哥+好社友~
=)……


---------------------------------------------------------------------------
今天之后就跟以往生活不同啦……

呃……
赶紧适应><
=3=


毕-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