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拾房间一点点,随便吸尘下……
越吸越爽……
吸到电子扫把没电了(带去充电……==)
丢下东西~~
越丢越有成就感XD
差点吧自己也丢掉了==哈哈哈……(不好笑)
然后洗澡下下,
再来,最近太懒惰了,
逼自己做一做统考题……
发现我突然逻辑有点++了=D
做一题选择题,加画图,抄题目,只需要3分钟。
只是作答的话,1分钟半也行XD
------------------------------------------------------
我今天少做了一件事……
又多做了一件事……
少做那件事是因为我多做了一件事。
(抽象==''excuse me白话文咯……)
呃……
因为我一直在忍耐……
有点无畏的“忍耐”就是我多做的事。
坚持不要做那件事。
可是心痒痒……
忍耐到……
感觉“心闷闷”(窒息的感觉……)
我偏偏就是要等别人来做这件事~~
如果有块魔力镜子,
我希望能看见到底谁谁谁在想啥啥啥……
世界上的人类,是抽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