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欲步又止

今天收拾房间一点点,随便吸尘下……
越吸越爽……
吸到电子扫把没电了(带去充电……==)


丢下东西~~
越丢越有成就感XD

差点吧自己也丢掉了==哈哈哈……(不好笑)

然后洗澡下下,
再来,最近太懒惰了,
逼自己做一做统考题……

发现我突然逻辑有点++了=D
做一题选择题,加画图,抄题目,只需要3分钟。
只是作答的话,1分钟半也行XD

------------------------------------------------------
我今天少做了一件事……

又多做了一件事……

少做那件事是因为我多做了一件事。
(抽象==''excuse me白话文咯……)

呃……
因为我一直在忍耐……
有点无畏的“忍耐”就是我多做的事。
坚持不要做那件事。

可是心痒痒……

忍耐到……
感觉“心闷闷”(窒息的感觉……)

我偏偏就是要等别人来做这件事~~

如果有块魔力镜子,
我希望能看见到底谁谁谁在想啥啥啥……

世界上的人类,是抽象
--------------------------------------------------------------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