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仙人掌开花了……=)

校庆时候带回来的仙人掌,

将它放在浴室的窗口边……

活在我的生活范围内半年了……

时间过好快。

是我第一次种植物吖……

哈哈……

懒人……果真适合仙人掌。

我常忘记为它浇水……
幸好,他生命力很强,
不需要太多水分,才能侥幸存活吖=)

忘了浇水时,
它可能依靠针叶吸收停留在浴室空气中的水汽,
补充流失的水份。

今天洗澡时头抬起来往窗边看,
一阵喜悦感……=D

怎么仙人掌的身上有朵花探出了头啊……
(其先还怀疑过是不是假的仙人掌呢……)
(怎么被我养不死XD还长不大……)
(白色的花朵=))

(垫起脚,举高手拍的……
窗子真高……)



期待白花的绽放……

凋谢时……
希望你凝聚所有不属于我的回忆也一同凋谢。

那个被针叶扎进手的等等记忆,
一定要随着花朵掉落而枯萎……

我不要原地踏步,
需要继续前进,

找寻更快乐的……

---------------------------------------------------------------------
今天补习天……

同考题做到了07年而已……
因为生活实在好忙碌~

补习完毕,跟佳霖一起去买雪糕=D

我们上课日偶尔都爱去补习班楼下的cafe买雪糕。

大热天,一起吃冷的……
超、超舒服=)

真的……
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事情,
一起做喜欢的事,
吃好吃的,

会,非常非常开心……



薄荷口味,下边是芋头味。

被我吃了很多很多口才拍的XD




边吃边等爸爸来接我……


4 comments:

麒零文 said...

很享受人生哦=P

對~
有朋友真好^^

said...

享受……
现在食物中毒了XD

Chuling said...

i like yam and peppermint ice cream too! ^^

said...

一样XD
下次补习也一起去吃吧XD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