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帮妈妈整理7个月的收据。
是乱到爆……~
将它们分类,暂时照月份排一排~
然后简单做帐~~
过程发现几张好笑的~
请问……
11月有31天吗?==”
结果,
我把它归类进12月的部份XD
花了……
2个小时才处理完毕……
我要投诉~~~~><
摆脱……
字体写端正点好不好??
下面那个总数,你认为是……??多少吖?
像签名多点……
40吗?还是60?还是600?
鸟啦==
这样做帐,怎能准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