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处理收据

今天帮妈妈整理7个月的收据。
是乱到爆……~

将它们分类,暂时照月份排一排~


然后简单做帐~~

过程发现几张好笑的~


请问……
11月有31天吗?==”

结果,
我把它归类进12月的部份XD





 花了……
2个小时才处理完毕……

我要投诉~~~~><

摆脱……

字体写端正点好不好??

下面那个总数,你认为是……??多少吖?

像签名多点……

40吗?还是60?还是600?

鸟啦==

这样做帐,怎能准确???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