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1
12/12/11《------这天爸妈没工作,
带我们去大吃一餐XD
地点:new jusco的:
BAR。B。Q PLAZA
一进去……
嗅到很浓厚的“生肉味”><
感觉,“即将清肠”(因为蛮想呕的说,这是个人看法)
点了4人份的“家庭配套”……
(现在的社会什么都搞“配套”XD)
肉少菜多……唉~
真的……少得吃完了都不饱……
烤炉设计是中间烤盘,
四周是滚汤汁的……
就像第2幅图,右下角~=D
可惜,烤炉位子设计得很窄……
汤匙都无法顺利的装起汤汁==”
汤匙被卡着==
食物的味道,没有特别惊喜……
只是比较喜欢那个牛肉XD
你们吃饭了没??
来刺激你们味蕾下XD
(有得看没得吃XDD啦啦啦~)
颜色鲜艳得……流口水了吧?XD
没得吃别灰心……
图片颜色是骗人的……==
我处理过颜色~~
看下边……
真实的是左边那盘不显眼的...赫赫~
不划算的一餐……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